close

這陽台很像夏威夷Wakiki海灘的飯店!滿足了我很久沒有出國的夏威夷夢❤️

璽賓行旅是一個以腳踏車為主題的飯店!每個房間都有可以掛腳踏車的空間,飯店也有免費租借腳踏車給房客,而且腳踏車都是很高級的品牌,我就騎腳踏車逛了花蓮一整天!

這裡有個很大賣點是:現在網紅最愛的無邊際游泳池!一路的藍到太平洋,在這坐著看海一整天都很享受。

這裡的早餐很棒,是自助式的,但是9:30就結束了,所以我忙著吃就沒有拍照。

早餐非常豐盛哦:鹹粥、包子饅頭、炒蛋,香腸、薯條、烤青菜、肉鬆、全麥吐司各式的果醬還有牛奶跟麥片!


#花蓮#夏威夷 #beachbody#beachwear #旅行 #比基尼  #fitnessmotivation #taiwanesegirl #taiwan #errejota #hawaii #taiwantravel #台湾旅行#海 #花蓮景點 #taiwangirl #taiwanesegirl #民宿 #飯店 #面海民宿 #旅館 #渡假 #泳池民宿 #泳池#健身 #健身女孩 #運動女孩 #泳裝 #旅行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人像寫真#wakiki


https://www.instagram.com/p/CfSdhIoPzvY/?igshid=YmMyMTA2M2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