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照片上選了一個很漂亮的民宿,來到現場果然沒讓人失望,在小琉球的陽光下,灣流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好美!

房間可以遠遠看到本島屏東大武山。戶外小小的戲水池,在小琉球的陽光和鏡頭下,很像在旅遊生活頻道才可以看到的那種國外海邊渡假別墅😄

房間除了電視,其他設備應該都在公共區域,還蠻有露營的感覺:冰箱和飲水機都在公共區可以使用。

晚上有露天電影院,還有一個營火,大家可以維圍著聊天,在這裡很有出國渡假的感覺,很愜意!

勉強說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防光和隔音真的不太適合睡覺哈哈哈!大概早上五點就會被太陽叫醒,那天清晨剛好有一場大雨,完全吵到睡不著⋯但是也好啦,出來玩就是應該要把重點放在行程上,我怎麼可以一直睡覺呢😂

這次行程很充實,我租了電動車環島,一路上都非常好拍照,小琉球夕陽下的馬路,海灘,比電影裡的還要美❤️這是一個非常療癒的小島

#小琉球 #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