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夜晚一定不能錯過這裡!東大門夜市裡的必吃美食❤️

花蓮銅板燒干貝全都是我最愛的海鮮,

比手掌還大的超大生蠔,鮮美多汁,端上桌時那個溫熱的湯汁,完全融化了我的心。沒有記憶中的腥味,只有新鮮的香氣。肉多鮮美的明蝦也很難忘,連蝦頭都有新鮮的湯汁,讓人忍不住吃的很乾淨! 

           


很久很久沒吃到烤螺肉,把肉從螺裡面拔出來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入口脆嫩爽口,上面撒上一層薄薄的胡椒鹽,實在太滿足了。奶油扇貝和烤干貝鮮脆有嚼勁,這一餐真是好吃到令人睡不著!

而且都是無澱粉,高蛋白質的無油燒烤耶!晚上吃也不用擔心隔天的肚子不能穿泳裝。


銅板價格,可以吃到許多不同種類的海鮮燒烤,適合想吃看看又不想一次購買大份量的朋友若想購買大份量的朋友,一次買兩份數量也不少。

店家不只東西超好吃,用餐空間也很講究,非常乾淨之外又佈置的很夢幻,約會或是和朋友小酌都很適合哦!

明天週末就可以出發來花蓮了🚗🚗🚗


#東大門夜市 #花蓮 #花蓮美食 #花蓮美食地圖 #花蓮美食推薦 #花蓮必吃 #海鮮 #燒烤 #干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