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第三天住了滿分的民宿❤️

房間裡可以遠眺大海和整個花蓮景色。藍白的波希米亞民宿,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游泳池旁邊竟然還有落雨松,集所有夢幻於一身。實在太美,拍三天都不夠,照片我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哦!


房間好香好舒服,每間都有陽台,床是加大的,而且和枕頭的軟硬度都是剛剛好,睡起來好舒服,不會因過軟腰酸背痛,早上起床超有精神!待在陽台看看書、看看海、看看花蓮的景色,這樣的房間就算一整天不出門也很開心❤️


波希米亞設備很齊全,提供電動腳踏車,民宿位置就在連接花蓮市區的濱海腳踏車道上,騎車超舒服超方便🚴‍♀️

我騎去東大門夜市,公正包子店還有海邊都很快,不用再另外租機車真的超方便!


二樓交誼空間還有麻將桌、桌遊和KTV,和朋友一起包棟也很適合呢!

明天就週末了,快來花蓮走走吧☀️


【店家資訊】 

波西米亞民宿 

店家電話 038-531234 

聯絡電話 0930631336

FB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Bohemiahomestay

line@ : https://lin.ee/bnzQuyi

官網 : https://reurl.cc/Gbxx43


✅每間都面海✅每間都有陽台✅全棟電梯✅海景✅河景✅百萬夜景✅東部日出美景✅200坪落雨松池畔✅200坪私人停車場✅百坪湖畔✅免費電動腳踏車✅銜接北濱公園/東大門夜✅7樓露臺小吧檯✅特斯拉充電✅代訂烤肉✅戲水池✅近市區開車🚗2分鐘✅近夜市開車🚗5分鐘


💛包棟💖

✅KTV歡唱✅麻將桌✅桌遊✅二樓交誼廳


😍可使用國旅卡/刷卡/台灣pay支付


#花蓮 #花蓮自行車 #網美打卡 #打卡聖地 #自行車 #單車旅行 #北濱公園 #南濱公園 #東大門夜市 #夜市 #花蓮市 #花蓮美食 #花蓮腳踏車步道 #濱海 #沿海 #太平洋 #花蓮海景 #海景第一線 #免租借電動車 #單車 #波西米亞民宿 #花蓮波西米亞民宿 #波西米亞 #包動民宿 #包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