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海景第一排的OA HOTEL❤️與沙灘的距離只有近而已!

來外澳沙灘很多次,相住水岸第一排的話,幾乎都是小小民宿,沒有這樣的面海飯店。進到大廳是很新潮美式的工業風設計,而且有自助式入住,還有貓咪在大廳跳來跳去,超可愛❤️ 

  

在OA飯店最棒的就是,晚上有活動可以玩:撞球啊桌遊,每一層樓都有交誼廳,這裡超適合跟朋友或是家族旅行!

  

               

   

房間有面海的超大陽台,我在這裡看海看書還有自拍就過了一個下午了,雨天也很愜意 

             


               

   

頂樓有一個碳酸溫泉是下午四點開到晚上11點,還有一個小小的烤箱陪,這裡看海泡溫泉看整個頭城的夜景享受美麗的宜蘭夜晚,真的好喜歡這裡喔。早餐也很豐盛真材實料的海鮮粥好愛超愛!

           


#頭城 #宜蘭 #海灘 #海景 #民宿 #飯店 #宜蘭民宿 #海景住宿 #親子飯店 #旅行 #沙灘 #台灣旅行#衝浪 #hotel #taiwantravel #面海民宿 #keketraveltheworld#oahotel #beachwear #運動女孩 #健身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