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些什麼吧... 今天來吃大麻⋯ 是大麻海陸豪華火鍋!

沒想到在桃園可以吃到這麼豐盛的商業午餐❤️ 工業風文青設計風格,不但心情愉悅而且超好拍照,很適合跟家人好友一起聚餐,招待朋友也絕對很夠面子。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吃一份雙人海陸餐,選的是昆布湯底跟蜆湯底;昆布湯底非常清爽,完全沒有任何油,可以吃到食材最真實原始的味道,很適合喜歡清淡的我。蜆湯底簡直太棒:滿滿的新鮮蜆和蒜頭以及薑片,香味很美好,讓海鮮料理更加分,整個湯都值得喝完,蒜頭燉煮過後直接吃也超美味!這一招料理我要學起來,以後煮海鮮湯也用蒜頭薑片加上蜆當湯底😄


菜盤的內容好氣派:高麗菜又大又完整,南瓜絲瓜都好大一塊,都是新鮮的食材。

肉盤和海鮮盤超滿意:我是點比較瘦的板腱牛和梅花豬還有鯛魚/鱸魚/透抽,

食材來源菜單上寫得很清楚,讓人好安心❤️海鮮也吃得到鮮美,我們兩個小鳥胃竟然把雙人海陸套餐全部吃光光!自己都嚇到。吃完那麼多東西竟然沒有覺得太撐太膩,可能是因為湯底清爽,食材新鮮的關係。

大麻鍋物讓人心情很愉悅,是個值得常常來的好店❤️


#桃園鍋物推薦 #桃園商業午餐 #桃園鍋物 #平日中午限定

#大麻鍋物 #鍋物推薦 #桃園美食 #桃園鍋物 #桃園火鍋 #解惑火鍋店 #人氣美食 #桃園晚餐 #桃園午餐 #桃園必吃 園 #桃園藝文特區 #DaMahotpot #吃了會想念的鍋物 #大有梯田餐廳推薦 #雙人商業午餐 


 


 

  

  

  

  

  

  

  

  

 【店家資訊】 

Da Ma hot pot-解惑火鍋店 

*藝文店:桃園區南平路400號03-3581536

*大有店:桃園區大有路575號 03-346663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mahot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