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的午餐非常夢幻,偽出國到小希臘度假的即視感❤️

在陽光燦爛的夏日,坐在藍白風車建築物中享用豐盛的餐點,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一進門就有A I機器人幫我們帶位,我坐在靠窗的位子,很有渡假的感覺,看著對面起落的阿帕奇直升機,感覺就是電影中才會有的美好畫面🎬


今天的料理都超級棒,主菜都是我最愛的無澱粉高蛋白餐!

我點了黃金窯烤雞一隻 650$、孜然羔羊300$、酸豆筍衣260$

、牛蒡排骨湯280$、甜點花生麻糬50$、黑糖糕,白飯無限供應


黃金窯烤雞外皮酥脆,裡面的肉鮮嫩多汁而且每一分肉都很入味,肉的質感Q彈有嚼勁,肉質紮實不乾柴也不鬆散,感覺這隻雞跟我一樣平常有在運動!我看到廚房後面有五台專業甕窯雞的鍋,可見這道料理供不應求超受歡迎。


牛蒡排骨湯簡直完美絕配,連同行的媽媽都說這個食材的搭配要偷學起來!牛蒡乾平衡了蛤蠣、排骨的味道,最經典的是加上甘蔗熬煮,讓整鍋湯頭鮮甜可口,這是一個富有高山、平原和海洋眾多元素的完整味道湯頭,非常值得大家來試試。


花生麻糬是很經典的客家甜點,

白白胖胖的麻糬配上香甜細膩的花生粉⋯是記憶中外婆家的香味🏠



料理好吃程度,食物的份量和價錢,藍舍花園的cp值真的爆表!

來桃園玩一定要來這裡用餐,而且空間很大位置很多,不管你有多少朋友都可以一起帶來,遊覽車來都可以坐得下。




▍桃園龍潭藍舍花園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350號


電話:03-470-3343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周四休息)


交通: 距離龍潭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


附近景點:  客家文化館、龍潭大池、三坑自然生態公園、石管局大草原



#藍舍花園 #龍潭 #龍潭美食 #龍潭美食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美食 #景觀餐廳

#中式料理 #餐廳 #窯烤雞  

#地中海 #希臘 #mediterranean #greece

#午餐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