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地球減碳,我決定要減少肉類的攝取,但是又很怕肌肉量掉,所以之前去掉肉類後,增加了很多優格的攝取,不過肉類的美味和飽足感還是令我很難忘⋯


有一陣子一直喝高蛋白飲品,味覺都是甜膩的,還是需要一點鹹的蛋白質來源。


最近在家樂福發現了這個好東西-植物蛋白質所製成的「肉」品,口感類似真正的「動物肉」素食也可以吃哦。植物肉標榜健康飲食:無基改、環保等特色。


植物肉又被稱為「未來肉」、「人造肉」,與傳統素肉不同的是:無添加各種香料與色素,讓素食者可安心食用放心享用。最主要的製作原料為豌豆、小麥等植物萃取植物性蛋白質,再添加椰子油、馬鈴薯澱粉等製成。由於具有低油脂、低熱量與高植物性蛋白質特色,是健身和素食飲食圈的流行風潮。


我買了三個口味是打拋豬/肉丸/香腸。泰式打拋豬微辣九層塔香超級下飯(我沒有加飯)直接吃竟然也是順口的,會不小心一口接著一口全吃光!

德式香腸很適合和炒蔬菜一起調味,當然像我這麼懶惰,直接加酸黃瓜醬夾法國麵包當美式早餐吃也是很棒的哈哈;歐式肉丸簡直比家具店的還好吃,Q彈有嚼勁的口感令人難以發現不是肉,實在太感動太驚喜了。


植物蛋白好吃不肥,而且總覺得為了地球減碳進了一份心力好開心喔❤️


【優植肉Plant-Best】


官方網站: https://www.funhfood.com/


FB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lantbestxfunfood


IG: funfoodxplantbest

LINE: @plant-best


https://www.carrefour.com.tw/stores/

分店型態選擇超市,可以看到全省家樂福超市店資訊


如果不知道店家地址,可以在上面網站搜尋,或是直接店名google都可以找到哦


#優植肉   #植物肉 #植物調理包 #所謂的距離 #那都是你自己給的 #純素 #健身 #素食 #fitness #未來肉 #健身女孩 #增肌減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