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高粱的調酒可以這麼好喝!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f8sjauApkx/?igshid=YmMyMTA2M2Y=

以往怎麼喝都是六大基酒的調酒,你們一定從未嘗試過高粱調酒吧!台灣最厲害的高粱酒廠:金門酒廠現在也有酒吧了,結合金門酒廠70年特展-華山文創園區的高粱特調快閃酒吧隆重登場!


復古又時尚的酒吧設計,有一種新舊時空的交錯感,有如金門酒廠一樣的歷久彌新精神。擁抱台灣70年來的回憶,同時引領新一代走向更精彩的未來。這個我期待很久的高粱調酒,今天來品嚐後,竟然比想像的更驚艷:


第一杯是濃度二星的:人生轉烈點-以58度高粱為基底,加入薰衣草、肖楠木。入口是薰衣草的草本香氣,尾韻是高粱和木質調平衡的溫暖香氣。這是一款草本和木質調與高粱巧妙搭配的調酒作品,很適合做為認識高粱調酒的第一杯酒款。


第二杯是濃度四星的:暈船金母湯-顧名思義是gin tonic為設計基礎,以38度高粱為基底,加入蜜香紅茶、粉紅葡萄柚、通寧水。入口有著柑橘調酸甜滋味,尾韻帶著高粱的麴香以及濃郁的紅茶甘甜。


第三杯是濃度五星的:今晚睡你家-58度高粱為基底,加入桂圓、紹興、紅香艾酒、多香果 。這一款讓人想起外婆家,是一個復古又充滿溫馨回憶的味道:入口是桂圓的香甜,有著炭燒桂圓的煙燻味,同行的日本朋友還說感覺到正露丸般的泥煤味,尾韻帶著細膩溫暖的麴味。


愛喝的各位一定不能錯過,現在就趕快來華山文創園區的KK Bar金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