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閨蜜家出了超級厲害的新產品:柿子流星月餅❤️

外型是一個可愛柿子的樣子,看起來很療癒,還沒吃就感受到甜甜的美味!有著事事如意的諧音,中秋佳節送禮或平時送朋友,一定都會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除了柿子流心之外,我還選了各式厲害的產品-


柿子流心:裡面是流心鹹蛋黃,鹹甜中和的滋味在味蕾裡達到完美的平衡。


蛋黃酥:經典蛋黃酥,中秋一定要吃一顆😉鹹蛋黃加上紅豆內餡,每一口都得到大大滿足


百香鳳梨酥:從外皮到內餡滿滿的百香果籽,吃下去每一口都吃到百香果到酸,酸甜交錯的滋味讓不常吃鳳梨酥的我欲罷不能


綠豆碰:中秋必吃的傳統口味,滿滿綠豆香氣,滑嫩的口感吃起來不甜不膩。


玉兔紅豆:把中秋節的吉祥物玉兔,做成月餅真的好應景好可愛,裡面的餡料是飽滿的紅豆,除了豆沙之外還看得到完整的大顆紅豆,留下紅豆最美好的味道。


菠蘿月餅:標題是菠蘿麵包的菱格紋,酥脆可口的黃金菱形外表,包著一顆紮實美味的鹹蛋黃,金黃菠蘿和鹹蛋黃之間是甜蜜的紅豆沙。一口就能吃到甜鹹奶多種豐富的美味層次。


傳承一甲子的老店,值得一再品味❤️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www.salico.com.tw/pages/moon


蝦皮 https://shopee.tw/salico.rose?smtt=0.48188363-1660869825.9


#月餅 #中秋禮盒 #台北 #流心酥 #芋泥蛋餅 酥 #中正區美食 #美食 #台北美食 #伴手禮 #流心月餅 #菠蘿 #紅豆 #鳳梨酥 #百香果 #甜點 #柿子 #蛋黃酥 #綠豆椪 #大黑松小倆口 #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