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燒烤,這算是高蛋白、無油、無澱粉裡面最美味的選擇❤️


一起健身的閨蜜帶我來吃這家串燒,第一次看過環境這麼棒的串燒店耶!明亮又乾淨、食材擺放整齊衛生,室內的裝修很用心,明亮的工業風,餐椅是復古卯釘皮革,坐下來會不想走!這裡可以說是串燒中的網紅店,不但好吃又很好拍美照🌹


最重要的是價格超級親民,肉串竟然有$39的銅板價,C P值超極高!

除了豐富的燒烤食材,連飲料都是超齊全的呢!有我最愛的無糖綠茶,還有韓國美國台灣各品牌啤酒,吃燒烤配配小酒,竟然能在這麼乾淨無油煙環境,人生簡直太美好了。


除了環境美好,食材燒烤的實力真的卓越:蝦子烤完竟然連殼都可以入口;牛肉串也沒有像一般的烤肉那樣乾硬,竟然保留著溫暖濕潤,入口即化的口感!;雞腿好大一個,外酥內嫩,肉質嚼勁十足,咬下去鮮美多汁,吃一口就知道是很新鮮的食材!;很多人都說:烤魷魚是一個鑑定燒烤實力的基準點,享烤串燒真的很厲害,魷魚從頭到尾正反面都是均勻受熱的,沒有哪邊烤焦,或是哪邊太生,肉質新鮮,口感鮮嫩欲滴,而且又是一個入口即化!並沒有像一般的烤魷魚讓我嚼的臉頰痠真的很不容易耶。


在這裡吃串燒有一種幸福感,以後中秋烤肉,我不要在家自己烤,來這裡吃就好了❤️❤️❤️

你們也快來品嚐這個美好又放鬆的美食饗宴吧!


店家資訊:

享烤串燒永元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26號

電話:0975-839-299

時間:16:00~02:00


247台灣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65號

0965623392


#美食 #台北美食 #永和 #永和美食 #燒烤 烤肉 #串燒 #居酒屋 #啤酒 #深夜食堂 #深夜美食 #海鮮 #烤肉串 #烤魷魚 #雞排 #烤雞排 #taipeifood #中秋烤肉 #餐廳 #台北餐廳 #永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