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台灣菁英新竹科學園區的姊妹午餐!我很用心挑選了一家竟然連她也不知道的私房餐廳。


一進來我就被這個復古文青的老宅迷住,真的已經很難找到牆壁和地板都是貼磁磚的精緻老宅了。連鐵窗都是復古的,電燈和桌椅都搭配的很經典,在復古和現代中還加了一點小奢華的藝術風。雖然超餓但是還是先用心的觀賞了一下這個復古精緻的老宅設計。


餐點上桌,我的姊妹整個驚嘆不已,他說這樣的地點,這樣的菜色,這樣的價位簡直太厲害!(餐廳位在新竹市最頂級的豪宅區,離新莊車站走路3分鐘就到)竹科姊妹說竟然有這麼棒的餐廳,她要立刻揪同事來!


我今天點的是:

煙燻牛鴨胸雙拼盤:牛肉質鮮嫩的入口即化,鴨胸皮層酥脆肥嫩多汁,肉質軟嫩鮮美可口。

我超喜歡店家獨門醬汁,這個神秘味道到底怎麼做的,實在太神奇了。有著炙燒過肉質的濃郁香氣又帶著微甜的口感,連木耳都因這個神秘的醬汁變得超好吃😋


紅酒醬牛小排飯:選用chioce牛小排舒肥2小時,搭配cheese以及特製牛肉燥


櫻桃鴨胸飯:選用宜蘭櫻桃鴨胸舒肥2小時,搭配特製芥末蒜醬汁


湯品:半斤半肉燉湯 

甜點:焦糖乳酪布丁、提拉米蘇

飲品:鹹檸檬森七七、肉桂檸檬蜜茶


連飯裡面嬌嫩欲滴的溫泉蛋也美味到不行,好吃到我們二個女生把桌上這些全吃光!


飲品很用心,肉桂檸檬蜜茶超好喝,之前沒有嘗試過肉桂加檸檬蜂蜜這樣的組合,巧妙的美味是味蕾從沒有感受過的美好。


從用餐空間到餐點到飲料,每一刻都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料理的熱情和高品質的堅持。這裡的餐點令人很感動,值得常常從台北坐火車來吃❤️ 

                   


#新竹美食 #硬派主廚-關東店 #排飯 #popyummy新竹 


【店家資訊】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關東店

地址:新竹市關東路236號 

☎️訂位專線:03-6687812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 

                 11:30-14:00 

                 17:00-21: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rdcorechiefs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