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美好的狀態,除了均衡的運動和健康的飲食,教練建議我用維他命B C D來增加營養的完整度。

尤其我常常在室內健身,容易缺乏維他命D,但因為太陽真的太毒,真的要我去曬也受不了😂所以教練推薦我用口服維他命D來補充。

 

維生素D不只能幫助保護力,還可以維持神經正常生理、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生長發育,是非常重要的營養素。

 

教練推薦我這個品牌超厲害的:

『莓日BCD複合維他命膠囊』>> https://bit.ly/3KHbeFE

選用世界最大的維生素D3製造廠-DSM帝斯曼,足量添加400IU維生素D3。

 

【瑞士原廠DSM帝斯曼的優點】

✅有研究認為維生素D3的利用率較高

✅具有百年歷史、嚴謹科學研發、實驗測試

✅世界最大的維生素D3製造商

✅DSM製造的維生素均通過USP/ FCC/ 歐盟藥典認證

 

我覺得要選就選品質安心的維生素D3,像莓日BCD複合維他命膠囊包裝側邊,就具有瑞士原廠DSM授權的LOGO符號Quali®-D,品質更有保障唷!

 

⚪維生素B群+維生素C,保護力更完善

在疫情時代,補充營養素來加強保護自己真的很重要!

莓日BCD除了維生素D3,加強添加維生素B與C強化基底保護力。

 

⚪綜合B群幫助增強體力、提振精神!

包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 、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12、葉酸、生物素等。

維生素C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提高戰力。

 

⚪超級波森莓萃取「體質調整專家」

純淨環境下孕育的「超級莓果波森莓」是黑莓、覆盆莓和洛根莓混合培育出的稀有品種,因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多酚,營養密度超越其他莓果,被稱為體質調整專家。

 

⚪安全安心值得信賴:莓日BCD 複合維他命膠囊,選用國際大廠原料、品質安全安心,加上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重金屬未檢出,長期保養不擔心!

 

莓日BCD具有多種營養素

足量400IU瑞士DSM維生素D3,搭配維生素B+C!

 

  

  

  

  

  

 幫助怕曬太陽的我建立保護力!

 

歐瑪茉莉「莓日BCD」

健康進行式商城:https://bit.ly/3KHbeFE

輸入優惠代碼「SC95」,再享95折!

 

#歐瑪茉莉 #莓日BCD #波森莓 #維生素B群 #維生素C #複合維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