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滑好細緻,皮膚好像上了一層奈米般柔和滑順。

這個夏天超熱,戴著口罩又有劉海,總是覺得額頭下巴鼻子都好癢,換了好多種乳液,甚至洗完臉只擦化妝水,不擦乳液,都還是避免不了那種不舒服的毛孔阻塞感。


還好我找到這個-養美力無油慮保濕凝乳:柔滑細緻的質感,可以感覺到乳液小分子好吸收,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水薄膜,而且我在流汗之後,都沒有覺得癢癢不舒服,或者是毛孔油膩的阻塞感,真的太神奇了!


除了臉之外我很奢侈的把它擦在飽受海邊陽光摧殘的脖子跟胸部上,完全可以感受到奈米般細緻的保水薄膜,撫平了被曬後產生的毛孔小顆粒和小細紋。


今年夏天很需要買個一打來保養肌膚❤️


#油性肌膚保養#油肌保養品推薦#部落客推薦#美妝推薦 #台灣美妝電商推薦#無油慮保濕凝乳#毛孔粗大保養#養美力 #YOUNgMOLe


 


【品牌資訊】 


YOUNgMOLe 養美力


官網: https://www.youngmol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mole.tw/


IG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youngmole.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