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那麼多面海民宿,看到谷點咖啡的介紹覺得很特別很心動,坐了計程車上來⋯司機說他從來沒有爬過這麼高的山,迂迴的山路讓我有點暈車😂

回程比較熟悉之後,發現民宿門口就有公車站牌,而且公車司機技術好到,竟然讓我在車上滑手機都還不覺得暈車,看著美麗的山景,舒服到我睡著了😄

民宿房間很仙境,浴室和臥室都面對大片的山景,有一種住在仙境的感覺❤️

在這裡怎麼拍都很美,不會像海邊臉上會有很多影子,而且呼吸著芬多精,心情有前所未有的美好,這是和海邊完全不同的感受。

民宿最棒的地方是除了早餐之外,還有含晚餐,而且是非常營養豐盛的晚餐!解決了上山之後還要去找食物的麻煩,我當天下午入住之後就再也沒有離開過,就在這個民宿裡看看山,看看奇異果,老闆還帶著我們去看了他的梅花鹿和養雞場,就像是一個小型動物園,在這裡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就像是聖經裡面的伊甸園。

老闆說他以前是開紡織工廠的,有一次來到拉拉山覺得真的太美了,就先買了一塊地,然後再漸漸的越買越多而且還自己買怪手開墾,現在都會自己蓋房子了!

想來的朋友可以在大溪客運總站有直達車喔👍


#拉拉山 #旅行 #taiwantravel #桃園景點 #民宿 #beachbody #bikinifitness #fitnessgirl #健身女孩  #旅館 #台灣景點 #台灣旅遊 #面山民宿#谷點咖啡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