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受明星名模喜愛的東京婚禮婚紗 是由設計師陳彥錞SherryChen獨家設計,歐洲廠訂製!準新娘們一定要來我們的門市預約試穿喔^^

(甘味人生指定婚紗品牌-陳珮騏推薦!)

(女星黃小柔穿上東京婚禮經典款-青花瓷婚紗)

很多都說拍婚紗拍婚紗,其實重點就是在婚紗呀~但新人通常就是為挑婚紗選款式更為煩惱
看完這一篇,就知道自己適合哪件禮服囉~

第一種:平口式   

展現出女性性感的頸部與鎖骨。幾乎人人皆可以駕馭的款式唷!
沒有挑不到的款式 只有抓不到比例的禮服
 

 

●第二種:桃心領   

特別對於圓臉型的女孩有修飾的效果唷!而桃心領和平口領差一丁點,最主要更能美化胸型呢!
 


●第三種:大V領    
對於圓臉型更有修飾的效果。大推呀~也非常適合喜歡性感的女孩唷,胸部豐滿的女孩更為值得選擇!


●第四種:小圓領 

其實設限的女孩不多,喜歡古典氣質或者喜歡若隱若顯的感覺,更加適合長型臉的女孩唷!

 


●第五種:寬肩帶式   

能修飾肩膀與手臂,有時候欲蓋彌彰,越是介意的地方越不要完全用東西遮住呢!
所以肩膀較寬亦或者骨架大的女孩也非常適合,會有視覺修長效果唷!

 

 ●第六種:一字領式    

很適合纖細的女孩或者骨架小的女孩,穿起來不但有氣勢也很有份量感又甜甜的唷~根本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嘛~

●第七種:繞頸綁帶  

能修飾肩膀較寬或胸部豐滿的女孩唷,這樣的款式帶有法式女伶的簡約大器感
不過相對如果肩比較窄的女孩,就千萬別嘗試囉

AP013 (2).jpg
●第八種 魚尾型   

完完全全能夠展現女性動人曲線的款式,尤其來我們東京婚禮必穿

因為我們家的魚尾不同於一般,我們的魚尾都是一體成型,沒有裁切線,所以身體延伸並貼合曲線,超級迷人的啊!

 

●第九種 A-Line型    

下擺散開如A字型,下半身修飾效果佳。所以比較酪梨型身材或小腹比較明顯的女孩們更為適合此類型

 CW005  (5).jpg

●第十種 馬甲蓬蓬裙  

為什麼很多新人都愛我們家這系列,因為我們都是馬甲又加上12根軟魚骨在裡面唷
不管高瘦胖矮,穿起來依舊保留住我們女孩最介意的腰部線條,當腰部線條被HLOD住,整個比例就對了!


以上十種類型禮服,希望有解決各位新人的困惑唷^^ 也歡迎來東京婚禮門市試穿啦!

S__27385871.jpg

東京婚禮聯絡資訊
 1.預約電話:02-2779-0996
 2.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3.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