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竟然找到比在首爾更好吃的韓國料理店,而且這裡的韓服比上次去首爾的還要更美啦!有宮廷王后款/公主款/大長今款⋯我跟姐妹共穿了6套,拍的好開心,還有很道地的場景提供我們拍攝,彷彿置身韓劇之中(莎朗嘿呦)。拍完照片剛好上才完成開始吃飯,真是完美的時間安排。



這裡每一道料理,包括前面冷盤小菜,都非常道地精緻不馬虎,比我上次去首爾吃的還要更好吃耶!可能是因為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吧。問了一下店家,得知原來老闆是韓國華僑,難怪可以做出這麼好吃又接地氣的韓國料理。真心覺得值得特地從台北坐高鐵來台中吃!


我點了韓式炸雞/冬粉捲/石鍋拌飯/鮮雞湯/魚板湯/還有最經典的起司石鍋雞肉。

炸雞香脆多汁而且不油膩,表面的皮微微甜,帶著輕輕的辣;不像我在首爾吃的那麼過甜過濕黏酸辣。

起司石鍋雞看起來整鍋紅紅的,但是一點都不辣,最厲害的是起司的奶香和雞肉的蛋白質,在沸騰的石鍋中創造出巧妙的美味,尤其是木頭鍋蓋,就像是威士忌的橡木桶一樣,讓石鍋雞肉最後增添了木頭的香氣,這是一道令人難以忘懷料理。


這裡每一道餐點味道都與市面上多數韓式料理不同,我以前沒有很愛韓國料理,因為口味上還是不太習慣,但非常石鍋的每一道菜,都帶著台灣人會喜愛的熟悉口感,讓我的味蕾很有安全感,能保持在熟悉的領域裏。


能這麼好吃原來是因為所有餐點皆是韓國華僑老闆與老闆娘研發製作,從醃料、沾醬一直到調味粉,皆自己製作,是獨一無二的口味,同時確保產品能遠離食安危機,家人、朋友、夥伴都能吃的安心與開心,非常石鍋不追求最道地,只追求最好吃!好吃真的很重要,因為異國風味可能一年吃一次,但是這種熟悉、好吃同時又擁有異國情調的餐廳,根本吃不膩,每星期都可以來吃一次!

我今天是平日中午來,但竟然是客滿的,連台中在地的貴婦姐妹都驚嘆的說:台中很少在平日中午時段會有生意這麼好的店家。


除了份量很滿足之外,確實真的超好吃!因為接下來要去大雪山旅行,本來要去超市買食材,但因為非常石鍋實在太好吃了,我又多點了一些這裡的料理上山繼續吃😋


沒吃過的趕快來試試,非常適合跟家人朋友聚餐的地方。可以吃的很開心,拍照拍的很開心,都不用去首爾了❤️❤️❤️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美食#台中韓式料理#韓式料理#台中韓式料理推薦#韓服體驗#手工韓式料理#手工泡菜#客制化韓式料理#台中捷運美食#捷運美食#韓式佈景#聚餐#手工製作醬料#古法製作韓式料理#韓國餐廳#友善兒童#韓國餐廳  


【店家資訊】:


奇化加韓國料理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jiwhaja/


店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597號


電    話:04 2380 8405


營業時間:

   

                 

11:30-21:00(最後出餐20:30)


 


 


非常石鍋


粉 絲 團:https://m.facebook.com/no.1bibimbap/


店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22-11號


電    話:04 2233-2665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11:30  -  14:00  /  17:00  -  21:00  


假日(含國定假日)


11: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