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一場婚有那麼多的準備,對新娘來說最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婚紗。


婚紗的款式那麼多,這件好看,那件也好看,為什麼穿上就那麼不好看?你一定沒好好認清楚,自己屬於什麼身材,到底適合哪種類型的婚紗。


   一般來說女性的身材分為六種:倒三角、小矩形、大矩形、橢圓形、正三角形和水杯型。新娘們看仔細了,對號入座啦。

 

『倒三角型』

 

倒三角型身材上半身比較寬大,因為脂肪通常分部在身體的上半部分。而下半身卻剛剛好。所以選婚紗的重點:圓潤的上半身能藏則藏,纖瘦的下半身能露則露。蔣欣就是典型的倒三角身材。

 

所以挑婚紗首選大裙擺的婚紗,讓下半身和上半身的比例顯得勻稱,收腰的設計還能拉長視覺效果。

DW013 (3).jpg

DW016 (1).JPG

 

性感的大露背也很適合倒三角身材的新娘。因為肩部會比較寬,所以選露背搭配蓬裙擺或是長裙擺都能把注意力轉移到你露出的背脊線條。

 

CW001 (3).jpg

DY001 (4).JPG

 

除了避短,你還可以揚長呀。一般來說此類身材的新娘下半身比較纖細,完全可以試試腿部高開叉的婚紗詮釋性感

DW009 (2).JPG

 

 

『小/大矩形身材』

 

矩形身材可以算是H型身材。身材的曲線並不明顯,胸部和臀部比較欠豐滿,但整體來說還是挺顯瘦的,算是所有身材中穿婚紗第二好看的!

當然在挑選婚紗款式時,可以儘量挑選落肩的款式,讓上半身視覺更加膨脹一些。

 

CP005 (9).jpg

CW009  (2).jpg

裙擺可以選擇收腰的A字裙的。袖子可以大膽選擇長款,再來點蕾絲點綴,小女人味十足。

CW019 (11).jpg

 

類似這種身材的妹子,還可以選擇一些設計獨特的婚紗。比如掛脖款,露出你纖瘦的肩頸鎖骨。

DW006 (6).jpg

 

DW010 (11).jpg

 

總之可以一句話,這種身材的妹子選擇婚紗,婚紗款式的上半身要有設計感,或帶些點綴的東西。哪怕是一根吊帶也好的!

 

哪哪都能露,但請排除胸。

 

而大矩形身材的新娘,完全可以按小矩形新娘的款式選擇婚紗。不過要注意的是,心形抹胸款不適合你。穿上會顯得上半身很臃腫,下半身平平無奇沒有亮點

 

CW020 (1).JPG

 

 

 

 

『橢圓形身材』

 

橢圓形身材就是傳說中的蘋果型身材,除了四肢,全部特別,看起來還比較Rihanna就是典型。

 

像這種豐滿型的新娘,一定要學會聰明地遮肉,轉移注意力!如果肩膀處肉多,那就選大V領婚紗。

DW005  (2).jpg

 

 

如果整個肩膀手臂都比較肉,那就選擇深V把事業線露出來,記得腰部要收腰!

DW011 (6).JPG

抹胸款其實也很好看,只要它的腰部比例和裙擺的紗搭配好其實也很顯瘦。

DW003.jpg

 

『正三角身材』

 

正三角身材就是梨型身材,下半身相比上半身,會稍微有點胖,肚子大屁股大四肢卻很細。

 

在選擇婚紗上建議高腰款,搭配一些飾物把目光聚集在上半身。

CW011 (5).jpg

 

抹胸微魚尾款的婚紗也很適合正三角身材。記得是微魚尾,下擺要比一般魚尾大一點,腰要夠緊顯示身材的前凸後翹,這樣才好看。

DW004  (5).JPG

背後有心機的露背款婚紗也很適合正三角身材的新娘,注意婚紗下擺,也一定要大、蓬!這樣就不會讓人的視覺只注意在你肚子上的小肉肉和大屁股。

DW007 (3).jpg

 

 

 

『水杯型身材』

 

水杯型就是我們平常說的X型身材,有胸有腰,是最適合穿婚紗的身材!雖然有人吐槽說鞏俐身材壯碩神馬滴,但不可忽視,她的比例非常好的水杯型身材!

最展現女人味的性感露背魚尾婚紗是你絕對要get的款式。好身材不露出來炫一下怎麼行~

DW019 (4).jpg

 

落肩款、半袖V領和粗吊帶款都是魚尾婚紗可選擇造型之一。

 

CW018 (6).jpg

最基礎的抹胸式直筒款的也很適合這類型身材小夥伴,在款式選擇上可以有些小心機哦,比如2017年流行的薄紗款婚紗,層層堆疊的蕾絲將這種微妙的浪漫推至極致。

CW021 (5).JPG

或者花朵刺繡。從腰部傾瀉下來,猶如從花叢中走出來的花仙子。

DP005 (8).jpg

縱使婚紗千百種

也會找到一件最合適你身材的款式

要還是一臉懵

留言來東京婚禮唷

BW007(3).jpg

 

 

 

 

🔹FB預約:https://goo.gl/fbXnSs
🔹預約電話:02-2779-099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營業時間:PM1-9(每週三公休)
🔹量身訂製婚紗$39800起
明星名模愛用的 SherryChen獨家訂製婚紗+TOKYO'Ef婚紗攝影團隊 精湛工藝歐洲廠製作 馬甲雕塑 讓品味獨具的您成為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