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新娘的完美定製禮服

王思佳在《皖美誌》當中提到為了這一生一次的婚禮,喜歡親手打造檢單溫馨的婚禮方式,對婚紗有獨特想法的她,決定婚紗完全照自己喜好來量身訂做,她在《皖美誌》中穿上東京婚禮的Sherry Chen設計的這款獨一無二的頂級訂製婚紗,完全展現出王思佳的獨特氣質跟姣好的身材比例。

DW010(12).jpg

 

13266715_525126211026735_864037161_n.jpg

 

王思佳選用的TOKYO'Ef 東京婚禮,其實設計師老闆娘Sherry Chen的前身是設計許多獲獎明星的紅毯禮服以及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選美禮服設計師,並且在網購禮服市佔率第一。

AR018 (1).jpg

歌手羅文裕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也選擇Sherry Chen為新娘訂製的法國高領蕾絲小包袖白紗,復古典雅的高領蕾絲襯托新娘溫柔婉約的古典氣質.而白紗的不規則裙襬設計,在古典中增添了活潑俏麗的氣質

11751940_10153569075127859_6504942310524560973_n.jpg

2017最新春夏婚紗完美呈現100%新人的好身材及優雅氣勢

DSC_4575.jpg

DSC_5027.jpg

DSC_5068.jpg   

DSC_5175.jpg   

精心打造專屬新人的婚紗夢

Sherry Chen做過一件讓無數新娘瞠目結舌的事兒。她曾買過Vera Wang的幾款經典婚紗,最貴的一件在12萬元左右,一拿到手就將它們全部進行解剖。和設計團隊的人員一起研究其面料材質與裡面的構造,學習其在設計上的優點,並翻閱各種婚紗雜誌。發現到其實國外大牌婚紗,它們的剪裁更適合歐美人的體型。但對於亞洲人的體型,好看的款式卻不一定適合你。就有點像剪頭髮,拿著圖片給理髮師,告訴他,我要剪成這樣的。但這樣的髮型,卻不一定適合本人,婚紗也是如此,Sherry Chen在多年客户交流的累積中,更明確掌握了解亞洲客户的需求。

DW014 (7).JPG

 

  Get到大牌設計精髓。她們為一位又一位的新娘針對身材打造專屬版型。而東京婚禮的設計師Sherry Chen,每天都需要在腦海中不斷的構思繪圖。設計師會把新娘想要的婚紗通過繪筆畫出來,一筆一畫都在幫新娘圓婚紗夢!不僅考驗設計師的繪畫功底,還意義非凡。

S__1048587.jpg

S__1048588.jpg

 

選擇好的面料和蕾絲,確定每一片蕾絲的串珠與水晶數量。工藝上還需要設計師純手工縫製!

有時候一件婚紗上的串珠需要三四個工匠耗費一整個月去完成。

對待婚紗,Sherry Chen可以說是極其認真的。

 

從開始手繪到最後婚紗完成至少需要兩個半月的時間

未命名-1.jpg
從獨具匠心的手工工藝,它的價值不可估量。但新娘可以花5萬元左右的價格,就能製到和售價在30萬左右的品牌婚紗一樣的品質。要知道,在現今婚紗租賃的市場上,5萬多有時僅僅只是租用一天婚紗的價格。這樣一想,是不是覺得,為什麼我不直接定製呢?

 

 

10000+的新娘怎不被美哭?

TOKYO Ef 成立於2005由設計師Sherry Chen(陳彥錞)打造強調獨家訂製東方剪裁的禮服設計,受到舒淇隋棠許瑋甯陳意涵等眾多名人喜愛,並為各大節目電視劇及廣告愛用,並爲凱渥模特兒公司選美指定禮服

2.jpg

TOKYO Ef wedding成立於2012
延續TOKYO Ef 獨家設計東方剪裁精神,強調簡約不繁瑣的設計風格,塑身效果強烈的曲線剪裁,並且有歐洲廠手工訂製的尊貴細膩,為新娘打造市場前所未有的獨特婚紗,並獲婚紗雜誌評選爲北區六大名店。
開業12年的時間裡,Sherry Chen 接待了超過10000對的新人,為他們設計愛情的戰袍!

 

隨著如今新娘的年輕化,越來越多的90後加入了已婚一族的行列。與80後婚禮不同的是,90後追求自我認可,對於結婚這件事不隨波逐流,而是更加追求獨一無二,認為一輩子一次的價值感勝過以往循規蹈矩的婚禮流程。所以對於婚紗,她們有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比如這件米白色蕾絲性感魚尾婚紗。性感的背部鏤空展現腰部曲線感十足,在新娘舉手投足間,更能展示女性的柔美。腰部還帶點微微的透視,但不過分裸露,呈現出婚紗的高級的質感。

DSC_4611.jpg

 

 

 

 

而這件漸變薄荷綠的婚紗。也是屬於高級訂製禮服,價格不菲。但是試過她的新娘都被深深種草,不論是婚禮當天還是旅拍,簡直不能自拔,穿上它像是走進了綠野仙蹤。

DSC_5018.jpg

 

婚紗色彩的運用從雷霆之勢的恢弘,到豔陽遍佈的璀璨,再到萬花筒式斑駁飽和的綺麗。直擊少女心!

DSC_5324.jpg

DB002 (6).jpg

DP004 (15).jpg

DC001  (5).jpg

CR011-1.jpg

雖然說婚紗顏值高,品質好最重要。但每一位到來的準新娘,其實一打開東京婚禮的店門就已經被吸引。


YH5HH.jpg

當新娘穿上婚紗踏上試衣T台的那一瞬,星光璀璨猶如就像走在自己的婚紗發佈show上,是全場聚焦的閃光點。

 

DW017 (7).JPG

 

 

 

 

 

 

 

看到這

如果你已經被東京婚禮的婚紗美醉

如果你已經對Sherry極具小資範的裝修打動

或者說

如果你已經跪倒在實力和美貌兼具的Sherry裙擺下

……


 

不如就去東京婚禮

坐下來和Sherry聊一聊

關於你的少女婚紗夢

 

 

61.jpg

 

🔹FB預約:https://goo.gl/fbXnSs
🔹預約電話:02-2779-099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營業時間:PM1-9(每週三公休)
🔹量身訂製婚紗$39800起
明星名模愛用的 SherryChen獨家訂製婚紗+TOKYO'Ef婚紗攝影團隊 精湛工藝歐洲廠製作 馬甲雕塑 讓品味獨具的您成為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