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婚紗時,除了欣賞鏡子中的自己(被婚紗迷惑~~~~),看老公和好姊妹的反應,也可以知道該選擇哪家婚紗店。

 

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要拍好婚紗、約三個月的時間準備宴客,必須要有效率地來處理。搜尋並預約網路曝光率頗高的婚紗店,但試穿的白紗和禮服都沒有心動的感覺,老公跟好友也沒有拍手叫好的反應;來到東京婚禮,服務人員熱心地了解需求,拿出經典款式試穿,在簾子掀開的那刻,終於有讓大家驚豔的感覺,接著試穿了幾套都讓人讚嘆,好美、好別緻!

 

1499367220_09d1ccdf463565b57edd8a7516da5c15.jpg

 

 

新娘子只要勤快地預約試穿,東京婚禮都會服務新娘子試穿想要的婚服喔!

 

東京婚禮的婚紗拍攝團隊也很棒,造型師安妮的巧手熟練地完成妝髮,攝影師Terry的專業指導(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很有趣,但拍出來的效果很讚唷),讓拍攝過程充滿歡樂,是愉快又讓人捨不得結束的一天!

 

不僅婚紗拍攝有水準,後製美編的強大編排能力,製作出雜誌風相本,以及輸出的放大框婚紗照、婚卡、簽名本都相當有質感!

 

1499414848_b573c5230d8219ac24f075bbe580c012.jpg

 

1499414848_f259fa625fcc02245dc628c57652def7.jpg

 

感謝東京婚禮的服務,有美感的老闆娘所設計的婚服,值得想成為公主和女神的新娘子來親身體驗!

 

 

 

🔹FB預約:https://goo.gl/fbXnSs
🔹預約電話:02-2779-099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營業時間:PM1-9(每週三公休)
🔹婚紗租借包套$6000起/訂製婚紗$39800起
明星名模愛用的 SherryChen獨家訂製婚紗+TOKYO'Ef婚紗攝影團隊 精湛工藝歐洲廠製作 馬甲雕塑 讓品味獨具的您成為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