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當中除了白紗之外,還有最為重要的"敬酒服",除了遊走在賓客之間要方便好走不易採到裙襬之外,

因為近距離接近賓客的關係,小細節也要美到令人屏息不能馬虎的!以下就有幾款光彩奪目的婚紗讓小編為還在煩惱的新娘們做推薦吧!

 Valentino 

正室红

 

在選擇敬酒服上,紅色是新娘們選擇的心頭好之一,畢竟紅色自古有代表著喜慶的意思,
不只長輩喜歡,新娘也會因為紅禮服的關係臉上反射出紅潤的氣色光!

魚尾款式的禮服絕對會大大顯現出新娘的好身材,背後馬甲的設計會將體態勻稱的雕塑,不只讓腰部更加顯瘦也會大大提升胸部的豐滿度!

若有肉肉的女孩非常中意魚尾的浪漫,絕對可以是選擇清單之一!

 

 

若是選擇澎裙款式~嬌小的女孩穿起來也是顯得相當可愛又得體

宮廷式手工排花的質感真的是連圖片看都非常細緻又吸引人注目啊!

P1550820.JPG

裙擺的大拖尾讓人不屏氣凝神的注目都難,隨著新娘子在各桌行進間敬酒行走時,
法國製的頂級細緻紗也不會卡住一坨一坨的,而是隨著腳部的節奏擺動是相當優雅喔!

P1550814.JPG

 

 

 Dior 

海軍藍

 

Dior在這次時裝秀共展示68件時裝作品,以 Dior 創始人最喜爱的「海軍藍」为主色调,迪奥先生曾经說過“在所有色彩中,唯有海軍藍與黑色黑有相似質感可與其聘美。

海軍藍给人一種深邃的美感。

 

細緻的手工排花結合裸紗設計,讓新娘像是從仙境走出來般

 

拍照起來也很有中國味

此款婚紗也是甘味人生預訂款之一唷!

 

 

 

 

 

此款婚紗有一種讓人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呢

 

 

 Elie Saab 

神秘紫

 

紫色帶給別人一種優雅神秘的感覺。

 

 

 

 

 

紫色畢竟屬於冷色系自然也会给人太有距离感、冷漠的感觉。不過假如調亮後,接近粉色的淡紫色則完全屏氣了以上負面感覺,非常适合作為婚禮禮服的備選色。

 

 

穿上去會有種讓人想好好呵護你的感覺呀>///<

 

 

 

 Alexander McQueen 

高級黑

很多新娘其實也非常喜愛黑色款的婚紗。在西班牙黑婚紗代表著忠誠,意味著新娘對新郎至死不渝的愛。

 

 

 

 

若隱若現的黑色裸紗,看似不露任何一吋肌膚,確實實在在的展現出好身材的性感款式!

 

 

非常有女王風範的黑金色婚紗,有個性新娘首選之一

_

 

 

有些新娘喜歡選擇黑色款式,不只看起來顯瘦之外還有一點是可以在視覺上遮住懷有身孕的小肚肚唷,

除此之外也是彰顯女王風範的最好嫁衣。

 

 

 

 Reem Acra 

奢華金

 

婚纱品牌Reem Acra 在這一季選擇了多數人都難以駕馭的金色做為主色調,

以下款式婚紗就呈現出一種高貴而帶有溫柔的感覺。

 

 

 

 

 

 

 

 

 

 

 

Givenchy

活力橘

 

 

纪梵希這季以橘红色重新演繹了幾款經典look。

 

 

 

 

 

 

 

 

🔹十天贈送:04/10前,預訂折$6600現金,再加贈萬元好禮(獨家喜餅/設計婚紗)
🔹FB預約:https://goo.gl/fbXnSs
🔹預約電話:02-2779-099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營業時間:PM1-9(每週三公休)
🔹量身訂製婚紗$39800起
明星名模愛用的 SherryChen獨家訂製婚紗+TOKYO'Ef婚紗攝影團隊 精湛工藝歐洲廠製作 馬甲雕塑 讓品味獨具的您成為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