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平常都是住在國外,因此在聯繫上常常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但和東京婚禮每次的溝通都是非常的順利,就算打電話不同人接,都能充分地掌握我們的狀況和進度,對於問題都很細心的說明和解答。雖然我們回去拍婚紗的時間非常短,但在之前就已經將所有的狀況溝通清楚:))

 

試衣的一開始,我們先在電腦前挑選想要的幾套禮服試穿,也可以看到之前的客人留下的實穿圖,可以比較準確地進行挑選XD 當天其實試了很多件(還不承認你有選擇困難症) ,但因為我後來手機丟了所以只剩下老公那邊保存的寥寥幾張… (大哭!)

 

 


 

這件是老公的大愛,覺得穿上去看起來氣質很優雅,雖然我就完全不是這個風格的,但因為他真的非常喜歡,所以還是選擇了這件。顏色非常鮮艷飽滿,後來事實證明拍照效果非常的好,側面拉開還可以小露性感,配上紅磚的背景也非常適合:

 

 




 

 

白紗則是選擇了比較經典的款型,私心覺得東京另外一件的裸膚感白紗也很美,聽說有很多客人都很喜歡,但在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想呈現的marriage是給人神聖及莊嚴的感覺,因此還是選擇了這件。
我在試穿的時候沒穿好,衣服有點滑下來…這件白紗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可以做很多的變化,等等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化妝師舒葶幫我另外準備了一件可以套在外面的蕾絲上衣,製造比較端莊的效果 :

 

 

 

拍攝當天在休息的時候,因為禮服很長,我就暫時把下擺撩起來,想不到給了攝影師阿信一個靈感,所以就孕育出下面的這張照片囉!我們都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有一種活潑的生動感!

 

 

最後壓軸的就是東京禮服的招牌青花瓷啦!我們當天差點用不上它,因為前面三個景花了太多時間,最後在夕陽餘暉的時候才勉強飛車趕上哈哈,對我們來說也是個很難忘的回憶!由於我們拍攝地點是在嘉義,所以化妝師和攝影師都沒有多帶助理,舒葶還很敬業的幫我們打燈,只能說這個團隊實在是太專業了啦:)

 

 




 


由於老公是阿森納死忠球迷,我們決定婚紗照也有一系列穿足球衣的照片,也辛苦攝影師在嘉義中午的烈陽下揮汗拍照啦~

 

 

 

這次的婚紗拍攝真的是很難忘的經歷,除了美美的衣服之外,也要感謝攝影師阿信和化妝師舒葶,辛苦的南下到嘉義,一路上大家好像是一群小朋友在出去玩一樣,阿信還得充當我們的司機XDD
謝謝你們的專業,成就了我們的婚紗作品!

也期待幾天後回到台灣,又可以到東京婚禮去選婚宴要穿的衣服啦!><

 

最後附上 TOKYO'Ef Wedding 的資訊

 

TOKYO'Ef Wedding 東京衣服&東京婚禮
預約電話:02-2779-099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