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最夢幻的壓軸

有沒有覺得

整個12月都因為聖誕節 而變得好美麗?

在迎向嶄新的2017前

最美好的節日

當然要是最美的我 和你一起度過

沒有酒精    也能讓妳為我醉心

 

純白世界裡的一點  

在你心中的我

我們 不需要試   即天長地久

來一場 華麗的 聖誕婚禮!

 

聖誕 視覺主題色 :  的誘惑 翠松  


TOKYO’Ef 給您 HOT

「燃起我心中的野火 讓我的喉嚨乾澀

紅  的誘惑   紅  的火 您的笑容 像蜜糖黏著我 一步一步

---優雅修身 女神款---

 

----美麗心機----優雅的女神款    自然抓縐的裙擺    隨心所欲 你的完美

 

----美麗心機----系上美麗的蝴蝶結  今晚 我就是你的 希臘女神

---美麗心機----胸前細緻的百褶   完美的修飾 妳珍貴的美好   曳地的裙擺    讓妳如女神駕馭    美好的聖誕夜晚

---美麗心機----聖誕 也能很中國    雅致的刺繡    完美的剪裁    您就是今晚    中西合璧 的絕世佳人


--甜蜜浪漫 公主澎裙款---

 今天不當女王 只想做你的公主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美麗心機----馬甲款式 極致曲線    層次感十足的下擺    讓妳的美麗不只千層滋味

---美麗心機----我的美麗只為你盛開    拼接蕾絲花 造型    若隱若現的誘惑    搭配甜美紗裙 誰能 躲過我甜蜜的 狩獵

---美麗心機----魔鬼藏在細節裡    最有細節的刺繡 繫上緞帶    獻給用細節愛我的你


"our love was evergreen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

「我深深渴望我們的愛 不被動搖 不被震動 好讓我向深處紮根    在你裡面不被動搖或震動

而我 我渴望成為一棵樹 栽種在溪水旁 是活水的泉源 會永遠常青」

---美麗心機---那年冬天 起風了     有你 可以不畏寒冷     依然俏麗地 立於你身旁     just like bird n' tree

---美麗心機---絲蘿非獨生,願託喬木    精緻立體刺繡 蜿蜒在禮服之上    缺一不可 的美好組合    如同 你和我 如此契合

---美麗心機---絲絨質感    給您最奢華的夜晚    還有    最難忘的 美麗背影


 

金色幻想

Shine On Me Let It Shine用你的愛 照亮我 讓我閃耀 讓我做你最美的星星 在你懷裡閃耀」

---美麗心機---狩獵我 我即刻屬於你   動物花紋使您  狂野中 不失華貴    馬甲造型 完美地突顯出 您迷人的曲線    獨一無二的禮服 讓您成為聖誕夜最靚的焦點

---美麗心機---閃亮的水鑽    點綴 在禮服表面    華美猶如不慎墜入凡間的星星   請珍惜我    因為我放棄了整個夜晚    只為了做屬於 你的星星

---美麗心機---今晚 只能想我    因為我就是你的繆思女神   典雅的希臘女神款式   加倍完美 您的想像

 

完美聖誕風格 盡在TOKYO’Ef 

讓您的美 驚艷 2016 最壓軸的時光!!

>>線上預約:https://goo.gl/fbXnSs

S__27385871.jpg

東京婚禮聯絡資訊
 1.預約電話:02-2779-0996
 2.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3.粉絲團: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