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10月底,我們準備了一年的婚禮總算圓滿結束!現在當然要來推薦我們所選的TOKYO'Ef Wedding嚕!


還記得去年結婚日期定下來後,我就瘋狂在網路上查詢婚紗相關資訊。當我一看到東京婚禮的婚紗時,心裡想:天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婚紗!立馬傳了網址給我老公,他也二話不說的要我馬上預約過去店裡看看。當然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沒有馬上下訂,後來也去其他知名的婚紗店看過,但我老公的評價是,其他婚紗店禮服的水準,都要至少到加價區才能跟東京婚禮相當。而且東京婚禮的包套是攝影師任你挑不需要加價、拍照化妝師也全程跟拍不需加價、全店的禮服都可以選擇,完全不需要加價,另外,加上檔案全給,外拍時拍多少張就給你多少張,之後也完全不會有挑照片被逼加選照片的壓力,衝著這幾點,我們決定就是你了---TOKYO'Ef Wedding!

 

附上婚禮當天的禮服讓各位水水瞧瞧!嘻嘻~~~

 

文定禮服---赫本紅!是不是很美啊!


 

我的夢想是結婚要穿一件裙擺無敵長的白紗!當我看到這件時怎麼可能會放過它勒!就是你了啊!!!我的天天兒阿~~~這樣的進場是不是很有氣勢啊!




 

二進我挑了一件魚尾禮服,淡淡的粉紅很適合我,同時也把我那有點厚片的身材遮掩的很好,該凸的凸該凹的凹!哈哈!是不是很有氣質呢?(很敢說)

 

我的送客禮服~馬卡龍!朋友們看了都說很不一樣,超~~~夢幻!

 

TOKYO'Ef Wedding每件禮服都只有一件,好處是當天不會跟其他新娘撞到,但要提醒各位水水,絕對要提前去挑禮服才能挑到你想要的唷!

 

TOKYO'Ef Wedding東京婚禮資訊
預約電話:02-2779-099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