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務】

因為趕著在老公入伍前拍婚紗(他會變光頭)我們就開始著手查婚紗的資訊
一查發現台北五大間婚紗店晃了一下霧煞煞因為不知從何選起
發現太大間的怕會在裡面選婚紗選到瘋掉,看到一間極致簡約風格得婚紗
TOKYO'Ef Wedding (我承認我一開始是被他們的店門面吸引)
因為我當初跟我老公就是在東京讀書認識,覺得非常有緣,也覺得店名跟整個店個風格很適合我們

立馬拿起電話火速預約後天的看婚紗
當天下午一進去,發現店裡非常乾淨,內裝主要也已白色風格為主非常乾淨舒服

服務員凱雯來幫我們服務,老闆娘飄飄也非常親切

因為看了他們電腦裡的婚紗照跟模特試穿照覺得被深深吸引

也太漂亮了吧!

也迫於時間比較緊湊加上之後幾天也有重要事要處理

我跟老公就決定直接簽約,凱雯跟老闆娘飄飄看我們那麼率直也非常爽快的給了我們折扣

主要也是TOKYO'Ef Wedding 其實就是舒淇和隋棠都愛的網路禮服品牌 東京衣服

裡面除了有各式各樣現成的禮服之外, 比較特別的是提供量身訂製禮服的服務

像是尾牙或是一些特殊活動需求, 或是如果從照片裡看到國外一些特殊的骨董婚紗等, 都可以跟們討論請他們訂製,知道他們做得很有保障,衣服也很漂亮很新,決定才這麼快哈哈


 

 (店門口超美的吧!我們還有一個景在門口拍的呢)


 

 

【試衣空間】

 

試衣空間非常的寬廣而且隱密部分也很好

像婚紗這種不夠大的空間穿起來是很痛苦的TOKYO'Ef Wedding他們的是絨布地毯踏起來很舒服

而且空間夠大,而且她們都會幫你喬好好的讓你不用擔心其他的

 

【禮服款式 】

因為對於婚紗是外行的我一直只會挑一些蕾絲款, 有了飄飄老闆娘還有凱雯她們的建議讓我多了很多不同觀點的眼光~

 立刻試試我心目中最經典的婚紗

上半身很簡單的剪裁, 搭配下半身優雅的傘狀澎裙

這種款式的婚紗我覺得比較沒有身材限制, 基本又典雅

而且上半身又有點透明感的紗質

有一種好純潔的性感,老公在一旁流鼻血哈哈

婚紗又有內藏馬甲設計,不管身材如何都能穿得水水,腰要多細就多細

 

 
 

 

而且身平第一次穿婚紗的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裙子裡面藏了一個像是鳥籠的架子

目的是讓裙子可以有個漂亮的澎度

那天頂著大澎裙走來走去一直覺得自己好像一朵移動的雲

這種大澎裙最美的就是裙子從後方看起來的樣子 散成一個美麗的圓形

 

第二套

中式旗袍風

因為老公說看到他們電腦裡的模特有一組是在古厝拍的

他私心想要我穿的哈哈(老公表示暈船
我自己也覺得這套很特別



 下方是小的魚尾擺裙
有中式風格也有有中式風格也有
西方的元素

 

 

 

穿上去覺得跟以往看的旗袍不一樣覺得格外新鮮

這張是在林安泰古厝拍的
我們選了個復古的衣服當然要在復古的地方拍照

這張我自己很滿意老公也滿意

油紙傘的狀況比想像中還好(因為那是租的)
 

 

 

 

【整體過程】

那天彩妝大師舒葶老師除了幫我畫了個超溫柔婉約的新娘妝也同時負責當天髮型的部分, 

當天一早我們一到就舒葶老師跟大家都到齊了(大家都沒遲到太好了)

一到就準備開始梳妝打扮了,老公在一旁嚷嚷著什麼時候換他

舒葶老師人家女生比較久等她好了你那個10分鐘就好了(害我大笑)


 

那天的每個髮型我都很愛, 都是這種鬆鬆澎澎伴隨著一些自然的垂墜的髮絲, 很歐美隨興的浪漫新娘頭

看著鏡子裡舒葶老師捲捲編編, 頭髮瞬間完工, 覺得簡直是神手!!!


 

 
還有老師自製的乾燥花~好漂亮~
整體優雅加分!

 

這次特別要謝謝

彩妝大師►舒葶老師

攝影大師►阿信老師

完成了我拍攝婚紗的夢想, 因為她們人都很好,拍婚紗當天像朋友出遊一樣讓我們當天很放鬆就像跟好姊妹去試婚紗邊玩邊拍照

所以完成了很多很棒的造型跟很美的照片,

 

 

最後附上 TOKYO'Ef Wedding 的連結

 TOKYO'Ef Wedding 東京衣服&東京婚禮/頂級手工婚紗禮服訂製/出租/攝影/造型

預約電話:02-2779-0996

門市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你的一票將決定本篇的參考價值!
 
您覺得這篇文章...
 
 
 
 
 

紅色那套+外套好好看捏~

 
 
 

店門口 好可愛的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