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裡常來了許多身高媲美模特兒的高個兒新娘~

但高個兒新娘看似讓人羨慕但卻有些不為人知的困擾,特別是想穿上美美的婚紗時,總讓人看起來超大隻的!!!

接下來我們就要介紹 高個兒新娘該如何挑選婚紗,才能看起來窕挑又顯瘦喔~

對於身高170公分以上大骨架的新娘,適合挑選垂直或斜線剪裁的設計;腰身較長比例的新娘,適合挑選高腰的剪裁設計,避免挑選低腰剪裁設計、腰帶的裝飾。避免挑選深領口、小的飾品配件、長形的項鍊、過多的色彩。

 

快來來看看這位一位新娘,悅琪是個173的高個兒女孩,擁有荷蘭混血的她,本身就比較高大,原先在婚紗展訂下了包套,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禮服,不是穿上後腳懸空,就是腰線已經跑到胸部了~這真的讓她困擾不已,好不容易挑到能夠穿的禮服,但加價的部分讓她又退縮了,在快要放棄的時候,於是透過朋友介紹來到了東京婚禮,終於讓她找到適合的婚紗了~~快來看看東京婚禮幫他創造的奇蹟吧!!!

 

 

當她挑了一件有間帶的珠墜婚紗,雖然有腰身身型卻沒多大的修飾,但幫她挑了一件ALINE十字水鑽婚紗時那穿上真的是美呆了~~

 

身高160cm左右王思佳穿起來很濃纖合度~

  

魚尾對於想要擁有S曲線的女生總是一大挑戰,一開始試了一件改良式旗袍的白紗,卻把最瘦的鎖骨給遮住了,後來幫他找了一件藍色蕾絲刺繡的魚尾,果然夢幻的S曲線出來啦~~~~

   

有腰帶的ALINE板型真的很能夠修飾身材,選擇愛心領口的禮服能凸顯最瘦的鎖骨讓整體視覺效果瞬間小了一號呢!!

​​ ​ 

身為高個兒的女孩穿上澎澎大拖尾的禮服,可以說是氣勢滿分呢!就算是澎澎裙但馬甲的塑型,還要把腰身給完美展現出來啦~~~

看完了真實的案例後高個兒女孩們,還在等什麼呢!快來東京婚裡找到屬於妳的奇蹟吧!!!!

 

S__27385871.jpg

🔸FB訊息詢問:https://goo.gl/fbXnSs
🔹預約電話:02-27790996
🔹門市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營業時間:PM1-9(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