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女孩們~是不是有時候挑婚紗沒什麼靈感呢!!

那我們就先從自己的星座下手找靈感吧!!

12星座的新娘有著不同的12種個性,今天就以不同星座新娘的特性來選出最適合你的婚紗吧~


1.射 手 座  Sagittarius﹙11月23日~12月21日﹚

 

射手座的女生性格非常開朗,喜歡有創意的新鮮事物,因此使用有特別的花紋、鮮豔的顏色,考慮到射手座女生活潑開朗的性格,所以裙擺的設計上也更大方且更加富有韻律和動感。

射手座的高宇蓁穿上SherryChen獨家設計的青花瓷 好亮眼啊!!  


 

2.魔 羯 座  Capricornus﹙12月22日~1月20日﹚

 

摩羯座的女生謙遜、內斂,有著一顆不受外界影響的心。因此我們特別選擇了 端莊、典雅設計,並且在真絲的面料上鋪上蕾絲花紋,來體現摩羯座新娘低調而又獨特的氣質。  

 


3.水 瓶 座 Aquarius﹙1月21日~2月18日﹚

水瓶座的女生即使在婚後也是高度重視自我空間,在內心深處保留對自由的嚮往,就像林中的仙子。我們SherryChen獨家設計的仙杜瑞拉款用一字領來突顯鎖骨的曲線,用立體花朵裝飾,整體感覺俏皮又不失浪漫唯美,是不是真的很像仙子呢!!


4.雙 魚 座 Pisces﹙2月19日~3月20日﹚

雙魚座的女生像水一樣溫柔細膩,但內心又時而澎湃,所以用魚尾裙結合飄逸的軟紗來凸顯雙魚的浪漫。 整體透明的紗料加上蕾絲花紋來體現細節,背後的珠珠也延伸垂下,來映襯魚在游盪的感覺~~


5.牡 羊 座 Aries﹙3月21日~4月20日﹚

白羊座的女生熱情、直白、敢怒敢言、敢愛敢恨,我們選擇使用了整體簡單大方的剪裁,看似簡單外層佈滿了白色花朵來襯托白羊座的個性。

牡羊座的林玟誼穿上SherryChen獨家設計的婚紗 很美吧!!   


6.金 牛 座 Taurus﹙4月21日~5月21日﹚

金牛座的女生溫暖如陽光,沉穩大氣。沉穩的金牛最適合古典婚紗,襯托出金牛新娘的穩重美感。 古典的顏色襯托出蕾司的質感,背後愛心型的挖背又不失設計形成了強烈的對比,非常適合金牛座的氣質。 

金牛座的曾婉婷穿上SherryChen獨家設計的婚紗真的很有古典美呢!!


7.雙 子 座 Gemini﹙5月22日~6月21日﹚

被認為具有雙重性格的雙子的內心其實是統一的,所以用不對稱前短後長婚紗款式凸顯雙子座的獨樹一幟。 立體花瓣結合閃光面料做出夢幻效果,散落在裙擺上,是很浪漫別致的。  

雙子座的賴琳恩穿上SherryChen獨家設計的復古深V拖尾白紗 真的超美的!!


8.巨 蟹 座 Cancer﹙6月22日~7月22日﹚

巨蟹座的女生時刻都散發著母性的光輝,但內心也會有些許的不安全感。 喜歡以家庭為重的巨蟹新娘給別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身精製的蕾絲花紋,下身簡單的澎裙設計完美的詮釋巨蟹新娘 ,包裹住巨蟹座的不安全感,低調中又帶點奢華。  

 

 


9.獅 子 座 Leo﹙7月23日~8月23日﹚

眾所周知獅子座的女生渾身散發著貴氣,這次的設計是一件抹胸大蓬裙款式的婚紗,用珠珠串成的線條展現獅子座的奢華大氣。

我們獅子座的王思佳穿上SherryChen獨家設計的真珠美背白紗是不是超大器的!! 


10.處 女 座 Virgo﹙8月24日~9月22日﹚

處女座的女生非常有內涵也非常浪漫覆有氣質,為了映襯這些元素,處女作的婚禮服上有很多精美的手繡,精製的蕾絲花紋配上簡單氣質的腰帶,滿足對細節要求近乎完美的處女座新娘的要求。  


11.天 秤 座 Libra﹙9月23日~10月23日﹚

天秤座是為愛而生的星座女生,而且既性感又優雅,配以同樣優雅的設計款式來回歸簡約,也體現了天秤座追求平等和諧的內心。  


12.天 蠍 座 Scorpio﹙10月24日~11月22日﹚

除了性感到骨子裡,天蠍其實更富有神秘氣息。我們特地為天蠍座的婚紗選用了魚尾的款式,上面鋪滿了銀色的法國進口蕾絲,背後的特殊設計透而不漏,將性感和神秘展現。  


看了這麼多種類的婚紗是不是很心動啦~~那就趕快來找SherryChen一起尋找屬於自己的獨特婚紗吧!!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