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了該拍什麼樣的風格而煩惱嗎?

想要拍出雜誌美美的婚照,卻找不到專業攝影團隊溝通嗎?

東京婚禮的首席攝影團隊幫您整理了六種風格,還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婚紗風格嗎?快來一起看看吧!

  • 清新

最近開始想走清新路線~想要當個森林系女孩或更貼近一般的生活~那小清新的風格一定非常適合你!

不論是貼近生活的風格還是想當個森林中的小精靈,這種小清新的感覺不管多久來看都讓人很舒服呢~

  • 可愛

想拍婚紗照卻又不想太拘束,想走一個逗趣的輕鬆風格嗎?那就一定要看看這可愛又逗趣的婚紗照拉~

貼近兩人日常的生活,就算是一個刷牙的小動作,拍起來卻逗趣又可愛~

不管是在球場上的啦啦隊與棒球員的逗趣風格,還是趴在草地上的對望,是不是自然又可愛呢~

 

野餐是最近流行的休閒活動,拍照起來感覺溫馨可愛~~

  • 唯美

如果喜歡浪漫唯美風格的妳一定要來看看這些唯美的作品拉~

宛如星光下的浪漫氛圍,陽光灑下的校園風格...等都是浪漫唯美的代表作!!!

  • 韓風

看到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吧!」開始嚮往他們的婚紗拍攝風格~

想拍出像歐巴、歐逆的一樣美美的婚紗照那你一定要參考一下東京婚禮獨特的韓式風格拉~

不管是像街拍的風格,還是一起做甜點的甜蜜時刻,又或者是美美的女神風範~都超級想要的啦~~~

  • 雜誌風​​​​​​​

常常看婚紗雜誌的妳,嚮往著跟模特兒一樣美麗的婚紗照~那就來參考一下我們的雜誌風格吧!!

  • 霸氣

​​​​​​​如果你是個性酷酷的女孩兒,想拍出霸氣的婚紗照,首先必須要挑一件超級有個性夠霸氣的婚紗,如果在加上個大紅唇,

一定讓你又性感又帥氣這絕對是為霸氣的婚紗照大大加分啦~

​​​​​​​​​​​​​​

看完了這六大類的風格後是不是也想要來點跟與眾不同的婚紗照呢~

東京婚禮有專業的攝影團隊,來幫你完成一生只有一次的美麗回憶!!!!

S__27385871.jpg

🔸FB訊息詢問:https://goo.gl/fbXnSs
🔹預約電話:02-27790996
🔹門市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營業時間:PM1-9(星期三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