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越來越多觀光客想在台灣拍攝一組令人羨慕的婚紗照,當然自助婚紗行程也變成現在的流行趨勢。

想在台灣留下愛情的見證,最重要的就是找個好的拍攝地點,今天要與各位分享這兩對新人的幸福,

分別是香港的新人和馬來西亞的秋美。

首先是這對香港很可愛的新人,再來台灣之前就先做足了功課,而拍攝的地點就選在東京婚禮附近的咖啡廳「美好年代」,

快來看看這美美的婚紗照吧~

  • 咖啡廳-美好年代

裡面能拍的場景非常多元化,古色古香的背景拍出別有一番風味!

2D7A0937-1

俏皮的鏡子彷彿在童話故事中,是不是很可愛呢

2D7A0554-1

2D7A0510-1

2D7A0633-1

 

2D7A0715-1

2D7A0834-1

 

再來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秋美,在網路上看見了東京婚禮的婚紗,立馬飛來台灣看禮服,當然非常喜愛教堂的小倆口,選擇的拍攝地點就選了淡水莊園的教堂,來看看他們的幸福婚紗照吧!

  • 淡水莊園

看看這幾張美美的照片看起來就像在海島的教堂一樣,讓人超羨慕!!

想當個公主,在這裡拍出來就彷彿在童話故事裡的花園中,有種置身在歐洲的感覺~

小木屋能拍出溫馨可愛的感覺,對於分享婚姻的甜蜜是再適合不過了~

看看這張像不像是在海島教堂拍的呀,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耶~

台灣最美的不只有風景,還有很棒的專業團隊,如果還找不哪裡是合拍婚紗照的話,那就快來東京婚禮看看吧!

 

精湛工藝歐洲廠訂製 馬甲雕塑 法國蕾絲雕花 讓品味獨具的您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成為最美的新娘~
→線上預約:https://goo.gl/fbXnSs

DSC_7005

BW007(3).jpg

婚禮東京聯絡資訊
 1.預約電話:02-2779-0996
 2.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3.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線上預約:https://goo.gl/fbXnSs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