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拍出仙女般的夢幻婚紗呢?

快來看看東京婚禮幫各位女孩們準備的仙女風格婚紗精選吧!

當然首先要挑選如夢似幻的輕柔飄逸婚紗,這樣才能展現仙女輕飄飄的空靈氣質。

看看這件以蕾絲呈現的輕盈感,跳脫白紗給一般人的厚重華麗的感覺卻又不失性感的設計,

是不是很想穿上他當個空靈又性感的新娘呢

當然如果害怕自己沒駕馭上面那既性感又空靈的禮服,不妨試試這件,

魚尾能把不完美的身型拉長比例,下面稍微飄逸的裙襬能展現仙女飄得氣質。

如果還是覺得自己身材無法穿出魚尾那種好身材,那就試試這件,後面的裸背設計

讓保守個性的女孩也能展現小小的性感。

看看這飄逸的紗裙,根本完全展現仙女的氣質啦!


第二呢 也是最重要的環節,妝容及髮型是女孩最重要的部分

想要擁有仙女般乾淨的妝髮就讓我們來看看我們家的首席造型師小家 Twin 為新娘打造輕柔又精緻的仙女妝髮吧!

仙女妝容最重要的就是要讓人看了清晰乾淨,不需要太多的裝飾,靠近大地色系的色彩,最能展現仙女妝容的氣質!

 

最後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跟攝影師溝通,你想要拍出仙境般的夢幻效果...選對場景非常重要,這一點可以請攝影師推薦。
像以下這系列照片就是東京婚禮的首席攝影師,拍攝的夢幻精靈逆光系列及夢幻的飄紗系列

 

 

 

如童話故事般,獨特色調~細膩飄逸的剪裁,以及輕柔的質感,特別適合優雅浪漫的新娘,而直接從童話故事中轉換到現實的仙女系婚紗,近年來成為現代新娘追求的目標。

以下由東京婚禮設計師 Serry Chen獨家設計,歐洲廠訂製的仙女系婚紗,東京婚禮獨家的紐西蘭拍攝,帶您來看看吧~~~

9.jpg

12.jpg

15.jpg

16.jpg

17.jpg

23.jpg

30.jpg

34.jpg

35.jpg

27.jpg

28.jpg

6.jpg

看完一系列公主仙女系婚紗,是不是很心動呀~~快來東京婚禮預約八!!!

 

 

精湛工藝歐洲廠訂製 馬甲雕塑 法國蕾絲雕花 讓品味獨具的您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成為最美的新娘~
→線上預約:https://goo.gl/fbXnSs

DSC_7005

BW007(3).jpg

婚禮東京聯絡資訊
 1.預約電話:02-2779-0996
 2.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3.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線上預約:https://goo.gl/fbXn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