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未婚夫交往了將近五年了,”TOKYO'Ef 東京衣服 & 東京婚禮”,是我一直有在注意的一家婚紗工作室,每每在瀏覽婚紗時,都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穿上他們家的婚紗步上紅毯。
在我們打算要開始籌備婚禮時,立馬預約了”TOKYO'Ef 東京衣服 & 東京婚禮”,試穿及介紹的那一天,接待小姐非常的親切也非常專業,而我在第一次穿上他們家的白紗,我就已經決定了我就是要穿他們家的衣服。

這是我第一次穿上他們家的婚紗,因而愛上了。
英國宮廷風
穿上後,相當有氣勢,手工縫製的復古細膩水鑽宮廷雕花,感覺自己就像皇室般的貴氣,超美!

這是拍照款的白紗,下半身有如波浪般的裙襬感覺就超夢幻的,腰間的水鑽裝飾不失貴氣,

穿上後立馬決定是它了!

因為一直想要能夠穿上黑色的婚紗,但又不想要全黑,所以看到這件黑色又帶有香檳金的禮服,覺得也太有氣勢了吧,上半身又是馬甲式的設計,整個超顯瘦!

再來是第三套,因為本來就設定拍婚紗的時候想要有一套夢幻的風格(滿足自己內心的少女心),所以當試穿到這套的時候,覺得也太夢幻了吧,
而且這套的剪裁看起來腰超細,胸部超大的!又像個公主,當時穿完衣服走出來的時候,未婚夫說他有觸電的感覺!!

 

再來就是他們家最具特色的青花瓷禮服,當時紅色款一出,我就立刻約時間去店裡試穿,實在是美極了!!!馬上就決定這套作為謝客服,紅色喜色又不失優雅,大器的剪裁實在是美翻天了!!!(長輩看了也很喜歡歐)

TOKYO'Ef wedding東京婚禮
預約電話:02-2779-099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