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應該算是很閃的決定結婚~

因為我是一個對自己很有要求的女孩~所以從禮服到拍照到婚禮大小事,水水都自己親力親為

也由於,時間上還蠻緊迫的~加上水水跟閃都住在金門,(金門目前沒有禮服店),所以水水只好在金門時都上網作功課~尋找那間心目中萬中選一的店~

其實,在選擇婚紗店之前~水水心裡的想法是~上網選三家自己想去試的禮服的店~在來由這三間選擇一家~因為跟閃都在金門~來來回回也沒那麼多時間~能運用的只有周末閃有放假時搭飛機回來~也不要為了這麼多琳瑯滿目的店~搞得自己喜歡那個喜歡這個~

3/12閃來家裡提親後~我們就開始尋找我們的心裡萬忠選一的店拉~

那時選擇了想看的3間~第一間在新店(店名就不方便公布拉)~第二間就是東京婚禮~第三間試法國蕾絲娃娃~

由於提親後時間蠻趕的~所以3/12臨時打電話預約東京婚禮~還好當時沒有客人所以晚上7點就趕緊前往東京婚禮~那時一進去東京婚禮時~水水被眼前的婚紗閃的一暈一暈的~心理OS~我的天呀!!!這婚紗也太夢幻了吧~和服務人員聊了一下~因為時間上太晚所以當天沒有試穿~於是就約了隔天3/13下午1點半是穿婚紗(因為閃試穿婚紗當天晚上要趕回金門)~

3/13早上其實有去看了新店某間婚紗店~其實去了沒有像到東京婚禮那樣~一進去就是覺得嗯!就是這間店的那種感覺~所以我就抱著小小失落的心情~等待著下午去東京婚禮是穿衣服的時間~到了下午一點半時~又再度到了東京婚禮~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覺得開心喜樂的~感覺就是~嗯!這間了~!其他可以不用看了~

當我第一次試穿白紗時~閃看到我從事一間走出來的眼神~我想我永遠忘不了~我出來的那一剎那~他說~:挖賽!!!!怎麼差那麼多~我更確定~東京婚禮就是我要的那個萬中選一的婚紗店!好了~費話就不多說了~來看看為什麼我會選擇東京婚禮的婚紗吧~

接下來分享我拍婚紗的禮服照片以及挑選宴客禮服的照片吧~

p.s水水是屬於肉肉的身材~不好意思啦!!

 

拍攝禮服白紗1,這是在東京試穿時(下擺散開如A字型,下半身修飾效果佳。所以比較酪梨型身材或小腹比較明顯的女孩們更為適合此類型)

 

拍攝婚紗效果

 
外拍婚紗宴客服2(愛心昆凌款的墨綠色婚紗,背後是愛心簍空的唷♥露出女人最性感的鎖骨,若隱若現帶點微性感的感覺唷~)


拍攝效果


外拍宴客3(大紅經典不敗款~若隱若現經典透膚蕾絲~)


 

拍攝效果



以上是外拍婚紗的分享~
 

 接下來就是選擇宴客的禮服拉~

因為水水是台北人~閃是金門人~所以訂婚結婚是分開的~於是台北訂婚儀式+宴客一場~金門迎娶+宴客一場

所以水水的選擇是訂婚儀式1套訂婚宴客2套~結婚迎娶1白紗3宴客~所以要挑的衣服很多@@

以下是在6/17所選擇的禮服喔~
訂婚儀式水水選擇這款也是鎮店之寶!!紅色青花瓷~(大紅又部會是很俗氣的全紅~水水看到這見立馬下訂~原本是想當結婚送客~可是覺得穿全紅的一是總覺得不喜歡~於是改為訂婚儀式以及訂婚宴客第一次進場時穿)完完全全滿足我的宮廷華麗~復古優雅風格呀!!
 

訂婚宴客2(水水也發現今年很流行類白紗~金色透膚v領對於圓臉型更有修飾的效果。也非常適合喜歡性感的女孩唷,胸部豐滿的女孩更為值得選擇!)


訂婚宴客3(馬甲蓬蓬裙~此款式水水的閃的最愛~他覺得水穿這件根本是童話故事裡的小公主壓~甜美又可愛)

 

再來就是分享結婚的婚紗囉!!

水水其實試穿了很多白紗~~水水就分享3個最愛的款式吧

給大家看看不一樣的款式

 

白紗推薦1(跟外拍的婚紗款類似但更為修飾身材!水水的小腹都不見了~~)


白紗推薦2

宮廷風的長擺禮服~給人霸氣而華麗的感覺!婚宴進場選這套禮服絕對氣勢非凡!!但礙於閃家迎娶時要走小巷~所以水水選擇也是這款的短拖尾版~


白紗推薦3~和上面的其實是一樣~只是拖尾比較短~很方便走路~因為是蓬蓬裙~所以不會擔心下面會悶熱~水水在試穿時還做了一些很奇怪的姿勢!真的感覺一點都不悶熱~也因為拖尾比較短~所以可以不用伴娘幫忙提領禮服~直接走路即可喔~(如果你跟水水一樣是屬於大拉拉的女生~非常推薦這件xd)



結婚宴客推薦~此款是蒂芬妮風格~可愛又帶點高貴的公主風格~群版是微微的蓬蓬裙~走路很好走~非常方便進酒

 

這款也是類白紗~長長拖尾~又透膚蕾絲~整個就是女神~>/////<(對於肉肉的我~可以穿上裸紗~水水感動萬分呀!!不僅修飾身材~大膽開衩讓曲線迷人修長)

好了~水水的推薦大概就到這了~

為什麼會選擇東京婚禮呢?

因為水水喜歡的禮服

復古,蕾絲,優雅,性感,簡單,大方

我在這裡都找到了!!!!!!!!!!!!!!!

女孩們~你心目中的萬中選一的那間婚紗店在那兒呢?


附上東京婚禮聯絡資訊
1.預約電話:02-2779-0996
2.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3.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