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再挑選婚紗
無意間在FB看見TOKYO'Ef Wedding分享的禮服照
整個就是超級美的、超有氣質
於是我立馬打電話到門市預約試穿
其實我還滿訝異他們家禮服可以提供試穿服務
畢竟很多婚紗店要你下單他才願意給你試穿
我很不喜歡只能看不能試,覺得太沒有保障性
畢竟人生也才這麼一次婚禮
誰不想要婚禮上美美的
※真心建議水水們禮服一定要試穿
再決定要不要簽約
不管選哪一家都一樣!
試了才知道好不好~

不用擔心店家會一直瘋狂推銷
他不像一般婚紗店一樣要你簽單才讓你走出這扇門的感覺
服務態度也很好~店員都超親切
我是試穿三套禮服~
光試穿禮服就有三個人幫你服務
沒有自帶Nu Bra的水水們也不用擔心
店家很貼心的會有準備
但基於個人衛生 還是建議大家自己攜帶為好

他們家禮服穿起來腰線很明顯
馬甲式穿上去不會感覺很崩很不舒服
當你穿著禮服坐在椅子上時
他也不會把你的肉看起來多出一塊
一樣很順很挺 但不會不舒服
很多婚紗穿起來看起來很挺
但一坐下來 你的肉肉就跑出來見人了

東京婚禮的禮服基本上都是老闆娘親手設計
在交由歐洲廠商製造的唷!
但不用擔心歐洲製造會不會太寬鬆問題
他們家禮服都是為了亞洲人設計的
所以穿起來也很符合我們亞洲人!

店名:TOKYO'Ef Wedding東京婚禮
預約電話:02-2779-0996
營業時間:PM1-9(每週三公休)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這一套白紗超強!上面的刺繡美個很美的,摸起來不會刺刺的(因為一般婚紗店的摸起來就是刺刺不服貼的感覺)

喜歡長裙襬的水水,一定不能錯過這件!(我就是愛長裙襬的那位)
他們家禮服都是馬甲式,不像一般婚紗店是用拉鍊(公版)的!

這套很適合甜美路線的水水們,店家稱為馬卡龍,整個很粉嫩甜美,禮服上面還有小花朵呢!

背後一樣是用馬甲式的唷!

因為我的試穿照有用美機,上兩圖看不太出來顏色,補上婚紗店臉書放的照片,是不是很粉嫩呢!!

這一套是我3件裡試穿最愛的一套~其實剛開始我剛看這套照片時,並沒有很愛,感覺太紅,心想說反正來都來了那就試試吧,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阿...穿上去整個美到不行

傳照給閨蜜們看時,他們都說這套好美好有氣質(哈哈哈),而且穿起來超瘦的

最後選東京婚禮的原因一半也是因為這套真的太美太漂亮!!
而且老公也指定要這一套婚紗!!!
如果怕太紅的水水們,不用擔心這一套還有淡紫色和淡藍色唷!!

一樣是馬甲式唷!!!這款打算再送客時穿,裙擺很美,也很有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