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結婚了!
婚紗對新娘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當然要慎選啦
看了好多間婚紗工作室和婚紗公司 
最後會選擇TOKYO'Ef wedding的原因是
因為我個子嬌小身高只有153公分 
很多婚紗店的婚紗我穿起來都太大不合適
不然就是要修改很多 我覺得實在太麻煩了
後來發現TOKYO'Ef 的禮服 
我幾乎都不用修改太多
而且款式都超美的! 讓我都不知該從何選起了! 

首先白紗就是要選這件 宮廷風的啊!
女性朋友們對這件都讚不絕口 
覺得實在太夢幻了

而綠色這件我覺得很典雅氣質! 
背後還有一個大愛心❤️簍空
整個大加分,也是必選款!

紅色這件是我最愛的一件 
喜氣又美 送客拍照超好看!!
而且不用太華麗的搭配就可以美美的

另外獻上幾張我們的婚紗照 
效果也都很好!

 

 

 

 

總之 整體我們都很滿意 
也很推薦新人選TOKYO'Ef wedding的禮服

結完婚之後 我所選的婚紗大家詢問度都很高
覺得禮服可以決定新娘結婚的心情
那天我的心情超好der❤️❤️❤️

TOKYO'Ef wedding東京婚禮
預約電話:02-2779-099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