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不適合穿魚尾』

『我太矮了穿魚尾不好看』

『我太胖了穿不了魚尾』

常常聽到新人和我們這樣說~其實不然!我們家的魚尾禮服特別不一樣,都是由東京婚禮設計師SherryChen陳彥錞獨家設計,再交由歐洲廠訂製。一體成型沒有裁切線,加上12根軟魚骨和馬甲同時並存,拉高比例,漂亮腰線,讓身形更加完美~現在我們就來看一看魚尾禮服吧!

首先這件,最具尊貴氣息的-摩納哥王妃

充滿銀色復古刺繡及鑲崁上去的奧地利水鑽,華麗卻又內斂~

  

再來這件魚尾禮服是我心中最具記憶點的禮服-英國名媛

為什麼呢?!因為它的刺繡不同於一般,是藍色搭上銀灰色的雕花刺繡,既少見又高貴典雅

 
 

(流口水~)來一件性感極致魚尾禮服-卡蜜拉

特別的是心型領搭上大膽的露背設計,更展現出如此優美的曲線

銀線刺繡上的細緻配上滿滿的水鑽,更是華麗,即使是短短拖尾依舊氣勢十足~

 

而這件也令人眼光發亮,這件要好好說說它-X珍妮佛勞倫斯

設計靈感來自看X-Man時的冷艷性感女星的性感曲線

一種令人感覺俐落簡約又不失韻味的美妙設計

光是後背的奧地利水鑽鑲崁在上延伸到胸前的V領設計

閃閃亮的令人覺得肌膚更加晶瑩剔透~

 

在我們家除了聖潔的純白魚尾婚紗,更多的是有顏色系的魚尾禮服

每件穿出來首要顯露更多的是氣質~

件件都有蕾絲雕花,閃亮的水鑽,及漂亮的比例

我們家設計師SherryChen聽到了眾多女孩們的心聲

((往往都好喜歡歐美風範的魚尾禮服,可是總是覺得自己穿上後就是感覺不是我穿禮服而是禮服穿我一樣,總是撐不出味道來~))

所以我們的魚尾禮服都是針對我們亞洲女性的身高比例下去製作的

因此穿起來根本就是命定的禮服~非穿不可呀呀呀!!
 

在我們家一定要穿魚尾禮服,因為保證愛上自己體態,訝異原來自己平凡的身形竟也能如此玲瓏有緻呀~快來試穿吧!

S__27385871.jpg

東京婚禮聯絡資訊
 1.預約電話:02-2779-0996
 2.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3.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