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最適合來看透明系婚紗降溫了~(羞) 這樣的性感裸紗是越來越多新人想要的第一選擇~

東京婚禮設計師Sherry Chen 陳彥錞看見女孩們的渴望!以台灣女孩的身型設計打樣,再交由歐洲廠訂製,讓台灣女孩穿出合身的歐美版型婚紗!只能說有follow我們的準新娘們實在太幸運啦!

好的~回到今天的主題:透明系婚紗

想追求性感不俗艷的女孩們,看完以下介紹趕緊來預約唷~

首先,來看我們家這件接近全裸的婚紗吧!歐洲進口蕾絲加上透紗,細膩的剪裁順身的設計,搭上後背大V領,隱約透露出優美的曲線~是否性感到讓男人大噴鼻血呢?!空靈系女孩妳在哪?這件就是妳的菜啊!

有姊妹們問說這樣裡面怎麼穿?請放心~裡面穿著膚色Nu Bra跟丁字褲,不會走光唷!穿這件去拍婚紗照一定超美的~

   

再來一件丹麥美人魚(敲碗敲碗~)

雕花美背魚尾,不但有著顯著的性感設計,更擁有細緻的蕾絲,婀娜多姿的曲線表露無遺呀~
  

再來這件婚紗維娜女神真的會讓妳一秒變女神!

法式蕾絲雕花搭上浪漫輕飄的拖尾!透出內裡隱約的閃閃小亮片,如仙女下凡般的高雅~

尤其正面的設計蕾絲如同一個愛心般設計 真的是絕美的設計~

  

而下面這件巴黎香奈珍珠真的深得人心!連王思佳拍雜誌照穿上這件都捨不得換裝呢!到底它有什麼魅力呢?!

珍珠和水鑽的交織根本是華麗的最佳搭配,而背後的設計如同珍珠項鍊掛在裸背的意思

而它細膩的法國蕾絲讓簡約的白紗,更添加出華麗的細節,不但內斂奢華卻不顯浮誇


   

再來這件賽姬公主是我心中最具性感帶典雅的禮服!

法國蕾絲裸紗透出肌膚,大V美背的銜接,飄逸的雪紡裙襬,更顯氣質能猶如精靈般的清澈~空靈系少女這件妳也可以駕馭!

  

大家有看過PS我愛你這部電影嗎?設計師當時就是看了電影後,覺得女主角對愛人的思念之情實在太感人,而衍生出荷莉之夢這件禮服的設計靈感!

法式蕾絲雕花代表女主角愛即永恆的信念,裸膚露背貼身魚尾呈現女人婀娜窈窕曲線

 

猶如深海藍色美人魚,媲美美人魚一般的魚尾禮服!從剪裁到蕾絲透膚的交織,一體成型延伸出女人的優美體態

加上背後的珠鍊唯美垂掛的設計,更顯著華麗~

  
最後這件一定要好好說它一番,猶如黎明般耀眼不刺的橘粉紅色-黎明女神

襯托著膚色不但超顯白之外,透著紗帶出奧地利水鑽的細緻及閃亮

並且不規則的裙襬有像雲彩般的輕柔,上面有著閃亮的小水鑽點綴而成,

正面深V卻不顯裸露,根本是女神,完全美的不可挑剔呀~

 

在我們家裸紗透明系列,禮服不單只是身體的裸露,更多的是表溢出的氣質及性感,原來穿禮服也是一種藝術啊!

是不是意猶未盡,自己直接來穿上才過癮啊~快來我們家試試吧!!

S__27385871.jpg

東京婚禮聯絡資訊
 1.預約電話:02-2779-0996
 2.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3.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