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材超好的女星李新,穿上明星名模最愛的婚紗設計師SherryChen陳彥錞獨家設計,歐洲廠訂製的魚尾白紗,有別於傳統全白色婚紗,這件復古膚色婚紗緞和古典法式蕾絲的搭配,讓李新增添古典尊貴氣質!

戲中高進與吳花終於結婚啦!原來這次演的是喝他們的喜酒 XD

美美的李新穿出迷人的線條^^如果有姊妹們喜歡魚尾款式的婚紗,一定要來跟東京婚禮預約唷!試穿不用錢!為什麼我們對自家禮服這麼有信心呢?除了是獨家設計,宴客當天絕對不會撞衫外,我們的魚尾採一體成型設計,與外面魚尾不同的是,沒有明顯的裁切線,門市小姐都這樣形容:『穿起來不會像糯米腸啦!』而且馬甲裡面又有12根魚骨支撐,將新娘的身型修飾地美美的!還有,我們要強調一點!穿魚尾並不是瘦子的專利!!!反而是要身材不能太扁身,屁股有肉穿起來才美唷!

大家有看這一集嗎?吳花穿的紫色水鑽禮服也好好看唷!刺繡蕾絲帶點水鑽的馬甲,紫色裙襬飄逸浪漫,俐落的ALine禮服剪裁依舊保留纖細腰部線條,滿適合二進敬酒呢!宴會當天當一個簡約典雅的新娘吧!

S__27385871.jpg

🔸FB訊息詢問:https://goo.gl/fbXnSs
🔹預約電話:02-27790996
🔹門市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營業時間:PM1-9(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