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金曲獎完美落幕!恭喜客家歌王羅文裕WING得獎啦!(灑花瓣~~)

東京婚禮的大家真的好開心,因為去年WING就是我們家的新人,本人帥又親切,真的好榮幸我們曾經參與歌王人生大事啦~!讚!

『聽某嘴,大富貴』看來WING結婚後星運大開喔!回憶當時婚宴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宛如一場小型音樂會。劉耕宏夫妻、昆凌、唐宇哲、任潔玲、五熊、王大文等知名藝人紛紛到場獻上祝福!整場婚禮溫馨感人,歡笑中又帶點淚水~

而當天最漂亮的女主角則是穿著東京婚禮設計師Sherry Chen量身訂製的法國高領蕾絲小包袖白紗,復古典雅的高領蕾絲襯托新娘溫柔婉約的古典氣質,而白紗的不規則裙擺設計,在古典中增添活潑俏麗氣質。一出場驚艷全場~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感動?男才女貌太相配了!除了白紗,WING也是有選擇我們家別款禮服唷。原本就嬌小的新娘,穿上我們家的澎澎裙,不僅完美修飾下半身,也能拉長身型比例!精緻蕾絲雕花及大氣紅色裙襬,是長輩眼中好媳婦的代表穿著,可是看似保守又有透膚微性感的小巧思,超正!看著心愛的人這麼美麗,難怪WING會說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啦!

很多嬌小女生會擔心駕馭不了歐美款的禮服,但在東京婚禮沒有這個困擾!因為我們每件禮服都是依照台灣女生的身型做為設計初稿,再到歐洲廠製作!

身高150cm~165cm,平常穿XS-L的女生也都能穿唷~

而美嬌娘也有選擇我們家另外一件紫色禮服。精緻手工蕾絲加上飄逸裙襬,呈現優雅小女人氣質~

而水鑽馬甲設計,在宴會當天的燈光下投射出最美光芒,重點是女孩們的腰線還是有keep住唷^^ 

再次恭喜羅文裕WING得獎啦!看到幸福的婚禮記錄,讓我們也想結婚了啦>///< 準新娘們快來試穿WING老婆指定款吧!

S__27385871.jpg

東京婚禮聯絡資訊
 1.預約電話:02-2779-0996
 2.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3.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