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明星陳珮騏在粉絲團親自推薦!TOKYO'Ef 東京婚禮長期以來深受明星名模喜愛,因應時下潮流,婚紗設計師SherryChen陳彥錞推出的黑色個性婚紗,同樣深受許多獨特個性新娘喜愛喔!獨家設計,歐洲廠訂製!想要大膽突破,嘗試酷酷風格的準新娘們一定要來我們的門市預約試穿喔^^

cafe_0.jpg

DB006 (4).jpg

『我年底要結婚,我要挑黑色的婚紗!』一位客人諮詢時這樣說。

黑色的?』門市小姐KK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有個性的新娘,一進門就指定黑色款禮服。

自助婚禮當道,大多數新人來門市前其實都做足功課,很清楚自己要什麼或不要什麼。也越來越多新人不畏忌諱,選擇黑色禮服來凸顯自己的個性美!當然這都是跟家裡長輩討論過的啦!如果怕太前衛宴客當日不適合,KK建議其實也可將黑色禮服安排在婚紗照裡當做紀念唷!因為比起白紗,黑色禮服更能夠在視覺上產生不同變化,創造出新娘獨有的韻味美麗!

IMG_4142 .jpg

我們家新人的黑色系婚紗照,好美啊!顛覆傳統甜美婚紗照的自然清新感,展現獨有時尚感!

BBL001 (6).jpg

BBL007(6).jpg

因應越來越多個性姊妹們的需求,東京婚禮也設計出不同款式的黑色禮服!每件都暗藏巧思,重點是穿起來還是保有女生纖細的腰部線條,立刻顯瘦5kg啊!!

(1) 新品到!!!東京婚禮最新作品『拜占庭金色年華-黑色』

靈感源自拜占庭藝術,金色刺繡營造華麗堂皇風格,襯托出新娘無與倫比的氣勢!而且我們家的禮服都有馬甲設計,雖然禮服拖尾長,但還是讓妳瘦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DSC_7140.jpg

DB006 (1).jpg

(2)前短後長禮服款式深受新人喜歡,露出自信美腿!

嬌小女生穿也有增高的效果!可拆網紗的設計,也可以滿足做兩種不同的攝影造型唷!

BBL012 (3).jpg

G003 (6).jpg

(3)微性感女神必備的黑色蕾絲款!

蕾絲系列一直以來也是很多美人的必選條件!尤其黑色蕾絲更能展現女人性感不俗的氣質,以下幾套連我看了都想偷試穿啦!

J004 (5).jpg

BBL007(8).jpg

CBL001 (3).JPG

(4)加碼介紹!似黑非黑的禮服款

介紹了這麼多,想必還是有姊妹們擔心家裡長輩的眼光吧!別擔心,我們聽到妳的心聲了!在東京婚禮,妳還是可以找到有個性的衣服的~

像這件其實是紫色羽毛與網紗裙襬唷!胸前羽毛設計拍照時豐富視覺感,腰部帶有水鑽也提升整件禮服的質感~

BPL001 (7).jpg

BPL001 (3).JPG

而下面這件更是受到近期新人喜歡的!

馬甲上鑲有水鑽,燈光打下來會很Bling Bling。雖然是澎裙款,但我們家禮服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你最細的腰還存在啊!

深紫色緞面裙襬更是外面少見的設計,敵不過長輩要求但又想保有自我風格的新人可以選這套唷~

CB001 (4).jpg

親愛的,妳自己或身邊的姊妹就是喜歡黑色的準新娘嗎?歡迎分享文章唷~

我們家還有好多婚紗款式呢!接下來還會陸續分享喔!也希望有機會能為妳們服務^^快來門市找我玩啊~

S__27385871.jpg

東京婚禮聯絡資訊
 1.預約電話:02-2779-0996
 2.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微風廣場旁)
 3.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YOef/

arrow
arrow

    飄飄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